【花蓮秀林景點】清水斷崖 @太魯閣國家公園

IMG_7477

 

IMG_7272

 

蘇花公路美景不段,每一個彎道都與太平洋緊緊相扣,一邊是懸崖峭壁,一邊是茫茫大海,都讓人好醉心啊!

由於,在要通往花蓮的必經路蘇花公路也是時而有些小落石會讓交通中斷,不過這日整條路暢通到不行,所以就順道來知名景點清水斷崖來瞧瞧了。

 

IMG_9400

 

清水斷崖屬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也是花蓮秀林鄉內的景點之一,其中來訪的遊客不少,有包車的韓國人還有大陸仔們甚至還有日本來遊玩~台灣都快要變成大雜會了!

不過在此駐足欣賞美景的時間不多,就快點來看這蘇花公路上最為險峻的清水斷崖啦!

 

IMG_9394

 

清水斷崖質地堅硬,由片麻岩與大理石所組成,也是台灣最古老的地質,距離現在有一億五千年了,在地質上也算是斷層海岸,站在亭子內觀賞這矗立蔚然的東岸,光是這些神功鬼斧的秀麗山景,還有當時辛苦的工人開闢挖鑿的公路,才能讓我們享受這班地景致,真的好感謝他們喔!

 

IMG_9396

 

清水斷崖與太平洋海天一色,在海中也呈現了多層次的藍色驚艷,也讓人嘆為觀止。

 

IMG_7467  

 

不管何時在後山看著延綿不絕的海岸線,總是讓人會想停車下來欣賞美景,這應該也是第一次逗留在這個平台上看著清水斷崖,不然以往都是爸爸開車直接就咻的一聲經過囉!所以阿,真的好難得有喜愛美景的大大們讓Kiwi一睹斷崖的風采,敲級讚!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清水斷崖

住址:花蓮縣秀林鄉蘇花公路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