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美食】員林轟炸雞排 @老字號,鮮嫩雞排超多汁,每日換油,攤子已有28年之久了,衛生品質兼顧,員林平民美食推薦

員林轟雞排4426

 

香噴噴雞排,咬一口,雞排甜美肉汁卻在肉縫裡源源不絕的流出??

 

員林轟雞排4413

 

挖來員林吃美食啦!

到了夜晚就算是吃飽飯還是要來雞排店吃一下,雖然剛剛才在米琪軒無菜單料理用餐完,但是嘴巴就是好癢,在準備前往車站的同時,來到光明街上買員林轟炸雞囉!

這家員林轟炸雞位在光明街上威肯德前面那條路第一個十字路口,很好找,也可以聞香尋找來。

 

員林轟雞排4420

 

這日已經過了用餐時刻,沒想到員林轟炸雞仍然是好多人,人潮一波波的來襲,有的還沒有脫下安全帽就直接在機車上叫上雞排。

據員林人說,這家轟炸雞排已經有28年之久,阿姨很親切,而且食材也很新鮮。

香雞排$50元,其中還有多種口味可以挑選,另外就是一般鹹酥雞店會賣的產品像是蔬菜、米血……都可以任君挑選啦!

不過剛吃飽,只點了一份原味的雞排。現點現炸,難怪是客人點後先去別地方忙再來取餐啊!

 

員林轟雞排4417

 

看著攤子上油品金黃很乾淨,完全無油耗味!

阿姨也很重視衛生 周圍環境都保持的很乾淨這點對於做吃的真的很重要。不需要有門面,但是也要保持清潔。

 

員林轟雞排4419

 

剛炸好的雞排如圖,不會很大塊,但是外皮就是鮮油炸過,食指大動了啦!

 

員林轟雞排4427

 

阿姨知道Kiwi要趕車,所以切塊,但他跟Kiwi說,千萬不要帶回去吃啊!

要就立馬吃才可以品嘗到他們員林轟炸雞的多汁阿。雞肉真的很鮮甜,個人真的很愛~~比起惡魔雞排,他們家大勝阿!

 

員林轟雞排4431

 

皮薄又酥脆,重點是裡頭肉汁好水阿~

熱騰騰且香噴噴雞排,一口咬下後,雞排甜美肉汁卻在肉縫裡源源不絕的流出,快流出的肉汁,只能用嘴盡量的含住,還不時聽見吸的聲音呢,深怕就是漏了些汁在外邊!

 

員林轟雞排4437

 

清澈的油還能炸得這樣酥脆,真的是需要功夫的啦!

  

員林轟雞排4433

 

咬上幾口,天啊!整個吃得好開心~明明就已經吃飽還是要吃員林轟炸雞><

 

員林轟雞排4421

 

員林老字號的轟炸雞排,真的很鮮嫩多汁超好吃,每塊雞排都是蘊含豐富甜美肉汁,阿姨說不要切,才能吃到爆汁的口感啊!

雖然目前還是只有阿姨一人服務堅持現炸,等待時間需請各位多體諒~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員林轟炸雞

住址:員林市三民街50號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半後~

20151006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