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景點】國王社區3D立體彩繪村 @沙鹿秘密3D彩繪村,靠近85度C,旁邊是靜宜商圈,隱身在幽靜大廈裡,3D恐龍超級恐怖!快點來試試你大膽指數有多少?

S__6184965

 

IMG_9587

 

Kiwi最近很常在沙鹿出沒,沙鹿也是靠近靜宜大學,這次搭著BRT來喵匠義式餐坊用餐,又來景點國王彩繪村內遊玩囉!

這裏是台中沙鹿的國王社區理的3D立體彩繪,也是介於北勢東路與英才路口這邊,數於靜宜商圈內。

搭BRT靜宜大學站到下車後,往下走到一路口後左轉就可以到達這裡囉!

國王3D立體彩繪村旁邊就是85度C,很好認,也不用擔心會走錯。

 

IMG_9586

 

社區內應該屬於雙門的店面,冷冷清清,目前進駐廠家也不多。中間則是露天的座椅~

 

IMG_9562

 

FUN廣場PLAZA

 

IMG_9561

 

入口就從這裡進去囉~一杯濃醇香的咖啡就引領我們到這遊玩一番了呢!

 

IMG_9563

 

3D立體彩繪村是很可愛的,朋友問我怎麼會想要來這裏,我說,看見藍色起司分享過文阿!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本來還想說應該會很多人,不過來訪的人也很少呢!對於Kiwi喜歡幽靜之處還真是適合呢!

 

IMG_9564

 

可怕的大鯊魚正虎視眈眈的看著走過去的獵物喔!

 

IMG_9566

 

水中也有金魚優游的玩樂,國王3D立體彩繪村還真特別呢!

 

IMG_9568

 

電影才會見到的火龍佔據了整個城堡~~~這裏真的超適合拍拍照的呢!

 

IMG_9569

 

Kiwi的腳下有個星星點,也是看3D立體彩繪時候,站在這裏就可以看得很清楚喔!

 

IMG_9571

 

超溫馨的狐狸群畫面,連Kiwi都覺得好世外桃源。

 

IMG_9575

 

其中話的最像的莫過於相框裡的大恐龍,都快從裡面跑出來了呢!

 

IMG_9581

 

小橋流水的,好像在另類的3D世界裡面,作者應該也希望可以活絡這個社區吧!

 

IMG_9585  

 

在國王社區3D立體彩繪村內,有兩個出入口,另外一邊是有住戶的唷!來訪時記得要先將自己的步調放慢,音量轉小才不會打擾到奇他人喔!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旅遊資訊◎

國王社區3D立體彩繪村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英才路12(85C旁邊)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