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香格禮坊店 @中秋節、喜慶很適合的伴手禮,蛋黃酥皮薄酥軟,豆沙餡很細膩,不油也不膩口,好吃到留念了!

IMG_9981

 

【店家資訊】

香格禮坊

電話: 04-2205660804-22056607

地址:台中市西區梅亭街557

 

IMG_9967

 

這回因應中秋節關係,台中的朋友特別是到老店香格禮坊排隊購買中秋月餅,他們家最愛的可是香格禮坊的蛋黃酥,所以囉!這次Kiwi真的很有榮幸可以品嚐到台中名店⋯香格禮坊。
在網路爬文時看見老闆從事糕餅業有三十多年的資歷了~
香格禮坊產品不少除了中秋招牌蛋黃酥以外,還有芋Q餅、小月餅、綠豆凸、鳳梨酥、蔓越莓酥、老婆餅、太陽餅⋯就是傳統餅店囉!
這次Kiwi收到的是是蛋黃酥10顆。
 

IMG_9968

 

IMG_9969

 

以香格禮坊來說,因為是手工製作,產量也有限,就跟我們彰化不二家ㄧ樣,走排隊路線,光是最近要排隊想購買的人真的好多~~
收到時已經是托人轉手到府,打開ㄧ看,10顆蛋黃酥排排站,上頭也還有個透明蓋。
 

IMG_9972

 

打開後發現蛋黃酥平均都不大顆耶!

 

IMG_9978

 

不過外衣烤的還挺漂亮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9980

 

香格禮坊蛋黃酥

 

IMG_9983

 

切開後,蛋黃酥的層次顏色就讓人猛吞口水,蛋黃酥皮薄酥軟,豆沙餡很細膩,不油也不膩口,裡面的鴨蛋還是選用紅土鴨蛋黃包製內餡,雖然外衣沒有不二家的酥,但是光是豆沙餡與皮酥還有蛋黃口感上如出一徹,並沒有突兀的感覺,主要紅土鴨蛋也在高粱酒中浸泡而去除了腥味,將蛋黃酥香酥的滋味提升至最高境界。

 

IMG_9988  

 

香酥不油膩,入口很迅速在嘴裡化開,老實說,跟不二家相比較,各有千秋。

雖然現在中秋將近但是如果想品嚐就去排隊吧!不然就只能等下回提早用。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