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美食】台灣鹿港囝仔-滷味專賣店 @濃濃懷舊場景!在迷你版的鹿港老街吃美食?特別的是用國小連絡簿點餐,超有懷舊氣息~場景不斷就是要讓你有深刻印象啊!

 page1-222

 

 

【店家資訊】

台灣鹿港囝仔

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南路47號

電話: 04-777092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6:00-22:30)

週六至週日 (11:30-22:30) 每週一為公休日

 

IMG_0134

 

今天就是個彰化鹿港美食的搜索嘛~最後一站也是台灣鹿港囝仔-滷味專賣店,看著濃濃懷舊的外觀,讓人莫名的就驅使前進了~原來這家店,是熱愛台灣懷舊文物的兩兄弟,花了數十年的時間收藏各式的台灣生活文物,也因如此,這些收藏品都大方地陳列在店內的老街中~耐人尋味呢!

 

IMG_0139

 

台灣鹿港囝仔-滷味專賣店的三輪車上有座木製的櫥櫃,裏頭放滿了滷味,感覺就有些像嘉義的方櫃子滷味,不過這些是需要再滷過的啦!他們家也很特別喔,光是滷味香料就有72種,獨家研發的黃金滷味,也是阿嬤家懷念的家鄉味。

 

IMG_0141

 

看著滿滿的滷味,就讓人食指大動的什麼都想要來一份。

 

IMG_0217

 

店內真的是十足懷舊復古風,國小的課桌椅都來囉~

不僅如此,連菜單也都是有國小的連絡簿,來到台灣鹿港囝仔-滷味專賣店就好像搭著時光機~來到60年代用餐囉!

 

IMG_0142

 

台灣鹿港囝仔-滷味專賣店,菜單上的餐點圖片感覺都還不錯,有阿嬤的五種私房菜可以選擇~ 

 

IMG_0144

 

 還有兩人套餐,每人168元。

 

IMG_0149

 

3人套餐,每人188元。

餐點上都是店家的招牌菜,因為我們都沒有想法,所以就挑選了3人套餐一份囉!

 

IMG_0146

 

旁邊放了一本很可愛的聯絡簿當作菜單,又開始遙想到那一年~~

 

IMG_0147

 

菜單上飲品的部分可以選擇三杯~

 

IMG_0172

 

波辣豆干$59

豆干辣的有程度,很適合下飯或是來杯啤酒當下酒菜呢!

 

IMG_0150

 

特製的醬料

 

IMG_0175

 

放牛班老油條$59

 

IMG_0180

 

整體的油條滋味很不錯, 台灣鹿港囝仔-滷味專賣店也比較屬於重口味的喔!

 

IMG_0186

 

黃金麵

連烏龍麵與黃金蛋的搭配,個人還蠻喜歡麵條口感,吸附了獨門醬汁,總之就是很美味。

 

IMG_0189

 

米腸與甜不辣~

我覺得店家的滷味都是有挑選過,所以品嘗起來也跟坊間不大相同。

 

IMG_0196

 

泡麵的氣味沾著湯汁,又是另外一種風味,各各都是不同的味覺饗宴呢!

 

IMG_0201

 

高麗菜也放在盤中,就好像柚子帽一樣的逗趣。

 

IMG_0203

 

大腸與菜頭,兩樣都滷得很透,搭上薑絲再來個小酒真的很棒喔!

 

IMG_0207

 

 

海帶、丸子、豆干都很不錯哩…..

 

IMG_0178

 

聽說飲品也都不錯喝,^___^

 

IMG_0208

 

在迷你版的鹿港老街裡,眼珠子都轉不停,懷舊人文情懷裡還有老戲院,是孩子們最愛座位區。

 

IMG_0155

 

台灣日據時期正宗本田機車行

 

IMG_0157

 

鹿港黑松經銷商

 

IMG_0160

 

黑膠的喔,美美唱片行

 

IMG_0164

 

台灣早期生活雜貨新光洋行

 

IMG_0216

 

台灣鹿港囝仔-滷味專賣店,每一款滷味都很經典,味道滷起來也都不盡相同,只是味道甘甜,讓人會想一直動筷子將佳餚送入口,各式各樣的懷舊人文風貌,簡直就是小型的鹿港老街, 搭著懷就列車一起來遊玩吃美食吧!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交通資訊◎

南下:
1.中山高彰化交流道下接142號縣道(彰鹿路)接復興南路左轉直走再接中山南路左轉直走 即可到達!

2.經1號省道過大甲接17號海道省道接142號縣道(彰鹿路) 至鹿港,接復興南路左轉直走再接中山南路左轉直走 即可到達!

北上:
1.中山高員林交流道下接148號縣道至溪湖轉135號縣道至鹿港,往彰鹿路接復興南路左轉直走再接中山南路左轉直走即可到達!

2.經17號省道至鹿港,往彰鹿路接復興南路左轉直走再接中山南路左轉直走即可到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