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食】營養師輕食冷壓蔬果汁淨化系列,上班族也可以搭調配好蔬果汁飲用,不擔心整日挨餓,一日讓腸胃休息。

營養師輕食冷壓果汁3740

 

營養師輕食冷壓果汁3720

 

外食,真的是個很頭痛的課題,Kiwi就是名副其實的外食族,加上有寫部落格習慣,美食當前真的難以拒絕,但大餐後往往都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所以Kiwi有習慣一段時間就會來個一兩餐會讓腸胃休息一下,這回看著網友分享的冷壓蔬果汁,不需要挨餓還可以找回乾淨的自己,讓Kiwi心動的立馬下單一組營養師輕食冷壓蔬果汁的淨化系列來喝喝看。

 

冷壓蔬果汁的概念就是不像是我們傳統喝的果汁,因為刀子攪拌蔬果關係,容易氧化,但冷壓蔬果汁不容易氧化跟變色,主要的冷壓的技術是從蔬果中萃取到精華,保留蔬果原本的營養價值還有延長保鮮時間,在國外冷壓蔬果汁很流行內~

 

剛開始接觸到冷壓蔬果汁時會有期待但是又擔心是否因為這樣會變成飢餓30的狀況,但事實上坊間不少營養師都提過一日斷食法,並不是完全不進食,而是將原本的三餐改完蔬果汁而已唷!

 

主要就是在減少熱量攝取,讓腸胃休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台灣目前已有十多家的冷壓蔬果汁品牌,但「營養師」的觀念很特別,創立時「初衷」已經研究過全球的冷壓市場與配方,並且綜合國內外營養書籍來找出冷壓蔬果汁的理論基礎,希望以「營養師」正統的身份帶給台灣民眾一個「正確的觀念」,以「營養師」的角度來規劃出一系列的冷壓蔬果汁,也因為這樣的理念與觀念,讓平常少運動還有無精打采的Kiwi,覺得很適合淨化系列,因此網路下單,好想快點收到產品阿>w<

 

 

營養師輕食冷壓果汁3721

 

「營養師」輕食冷壓蔬果汁在寄出的前一天會打電話確認在家時間還有貼心告知飲用方式,可惜,Kiwi沒接到啦!

不過這也是少有在網路販售還會打電話,真的是蠻貼心的。

網路訂購營養師輕食冷壓蔬果汁很方便,下單後隔天黑貓就將產品送到府,運送中的包裝也屬於硬盒(比郵局還要硬紙盒),不需要擔心會碰撞歪樓,上頭也有冷藏跟破碎的警示標語,宅配人員拿到府上時也是很輕柔的喔^^。

 

 

營養師輕食冷壓果汁3724

 

打開後,一罐罐的小方瓶就是冷壓蔬果汁,是嬰兒奶瓶的PP材質唷!很硬,所以使用完畢後也很適合來個冷泡茶或是其他使用。

像禮盒般的排排站,五顏六色的讓人很捨不得去喝呢!每一瓶上面都有貼標,從NO1.-NO6.取用時也方便許多。

 

營養師輕食冷壓果汁3741

 

盒子的底部還有保冷墊,萬一無法馬上送入冰箱,還可以放置外面一下下時間..真的是很貼心。

是的,今天跟著Kiwi要一場輕斷食計畫囉!

剛開始很擔心沒辦法大魚大肉的日子要怎麼活啊!

營養師輕食也有小叮嚀就是斷食期間餓了可以用少量的水果來充飢,不過其中因為會口渴所以還是需要補充水分。

PS要盡量避免咖啡與茶喔!

 

0B1vvz2ovR2xYTTM3UEdOVjNRcUU

 

Kiwi此次挑選的是淨化系列,送貨到達會在中午12點前營養師會叮嚀從NO.2開始喝

以上就是喝冷壓果汁的時間~基本上是2小時一瓶,自己也可以作時間上的調配,但在晚間8點前,記得蔬果汁都要喝光光唷!

收到時候是六瓶,會規畫一天的輕斷食份量,瓶身上也都會有編號所以不用擔心會喝錯。

營養師輕食冷壓蔬果汁有三大系列

1.輕盈系列

2.淨化系列

3.健康系列

 

 

 

 

一天6瓶取代三餐


長期無精打采
排便不順暢
暴飲暴食應酬多
暗沉粉刺有痘痘
無規律運動(針對少運動的人)

熱量約1000CAL

 

營養師淨化系列每一瓶的內容物

 

No. 1|黃瓜、芹菜、蘋果、朝鮮薊、小松菜

No. 2|胡蘿蔔、番石榴、蘋果、覆盆子

No. 3|葡萄、黑莓、藍莓、蔓越莓、紅醋栗、檸檬

No. 4|鳳梨、青檸、奇亞籽、黑醋栗

No. 5|梨子、葡萄、薑黃、薑

No. 6|菠菜、黃瓜、青檸、蘋果、百合

 

營養師輕食冷壓果汁3747-02

 

一瓶內含有多種口味,No. 2中有胡蘿蔔、番石榴、蘋果、覆盆子。

 

營養師輕食冷壓果汁3749-02

 

每一瓶的瓶身後面都有詳細的成分與保存期限,別以為每瓶標示都相同,仔細一看大不相同喔!

飲品的容量與成分都是透過精算而來的~

上面還有寫著已投富邦1000萬產品責任險

 

3746

 

這瓶的味道偏甜,還有胡蘿蔔汁的味道好香,只是深澀味都被蓋掉了。蘋果也很香喔!

緊接著NO2.喝完後,不到兩小時就要準備喝NO3.

 

營養師輕食冷壓果汁3753-03

 

No. 3內容物有葡萄、黑莓、藍莓、蔓越莓、紅醋栗、檸檬

 

營養師輕食冷壓果汁3755-02

 

也因為有莓果類,倒出來的顏色比較偏深紅色,一股檸檬味撲鼻香。

 

營養師輕食冷壓果汁3758-03

 

酸甜的層次口感,讓人欲罷不能的一口口的喝下肚,Kiwi真的很喜愛這樣的口味,上回啊!到逢甲夜市突然好想喝蔓越莓、藍莓的飲品,怎麼找都找不到。這次喝到了,超心滿意足的>w<

冷壓蔬果汁,不像是坊間的果汁般的水,也不是濃稠到上層都有喳喳…口感很有厚度,所以也不太容易餓。

蔬果汁也沒有防腐劑喔,所以有沉澱物是正常現象啦!再加上取出來用的時候最好也是可以在半小時內飲用完畢。

 

營養師輕食冷壓果汁3766-04

 

到下午四點的時候其實已經有嘴巴想要咀嚼一些食物的狀態,營養師輕食有將這部分考量進去,所以給了奇亞籽讓我們有點飽足感。

No. 4|鳳梨、青檸、奇亞籽、黑醋栗

 

營養師輕食冷壓果汁3767-04

 

 

喝起來就是有點酸甜的果汁,正常的食物吃久了,在午茶時刻,真的就是會覺得好想吃東西唷!

不過喝了奇亞籽飲品後,口慾減少,繼續等待下一餐的到來啊!

 

營養師輕食冷壓果汁3783-05

 

No. 5|梨子、葡萄、薑黃、薑

 

營養師輕食冷壓果汁3787-05

 

主要以梨子跟葡萄味為主,薑黃味道是淡淡的,平常Kiwi就會喝點薑茶暖身,所以這個味道很喜愛。喝到後面就是甜甜的味道,反而薑的味道都是淡淡帶過了味蕾呢!

尤其是喝完後,腹部也不會覺得冷冰冰的呢!輕斷食進階到第四瓶的時候,接著再喝一瓶NO6.就可以早早睡覺了~哈!不然夜晚時間漫長很容易會餓的前胸貼後壁啊!

 

營養師輕食冷壓果汁3791-061

 

No. 6|菠菜、黃瓜、青檸、蘋果、百合

這瓶約莫是七點半飲用,超級像是精力湯的飲品,整個顏色就是墨綠色,飲用前要先搖一搖,還可以看的見沉澱物,不過這都是纖維質,所以也不需要擔心唷!最近因為看韓劇的關係,有小小熬夜的習慣,但是呢?喝到後面來,不知是否因為裡面藏有百合,讓Kiwi睡意很濃郁。喝完後其實約十點,Kiwi的體力不支就上床睡覺囉!

 

營養師輕食冷壓果汁6853-01  

 

No. 1|黃瓜、芹菜、蘋果、朝鮮薊、小松菜

喝完這瓶,也完成輕斷食一日法,這瓶跟NO6.的味道很相似,但是因為裏頭還有蘋果關係,所以將菜葉類還有黃瓜的生味都蓋過,同樣是很像精力湯的感覺。

 

6835

 

喝到隔日的早晨,結束一日輕斷食計畫,也因為如此,Kiwi才知道原來體內毒素真的不少,上廁所也都是很深的顏色

其中在營養師輕斷食計畫中,不能吃東西,只有水跟冷壓蔬果汁的陪伴,雖然對平常大魚大肉的Kiwi會有點恐懼,但這樣一日下來之後,也可以適度的讓腸胃獲得休息,而且一整天都沒有吃到東西,反而以水與冷壓蔬果汁為主,一天下來多半也都是排尿比較多,而且Kiwi還有習慣喝紅茶,有時也會買點幫助排便的乳酸品,這回都不用就可以很輕鬆的給他排出來,身子都覺得輕盈不少呢!隔日用餐的時候,其實相對的味蕾上也會比較明顯,像是重口味或是比較鹹都會知道喔!

喝淨化冷壓蔬果汁的同時,營養師選用的有機蔬果以及採用最新冷壓技術保留完整的蔬果營養,讓Kiwi每一口都可以喝到蔬果的纖維,而且淨化系列一日套餐約1100大卡的熱量,專業營養師把熱量與營養成分都控制好,這真的讓人頻頻點讚!現代人都吃得過於精緻,這讓Kiwi會想要常常來飲用一番呢!

想知道更多營養師的訊息嗎可以直接☞營養師輕食冷壓蔬果汁粉絲團☜、官網來看看喔!

 

 ↓↓關於正確的輕斷食,讓營養師一對一指導吧!↓

好友人數

 

喜愛美食旅遊的Kiwi,樂於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寫文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