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美食】米琪軒家味餐(無菜單料理) @想吃吃不到的隱藏版的鴉片雞腿!員林在地美食推薦

IMG_3004

 

◎店家資訊◎

米琪軒家味菜

電話:04-8360963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林森路20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19:30(周日公休)

PS記得先預約座位及餐點

 

IMG_2983

 

位在彰化員林的米琪軒家味餐是在地人推薦的美食,先前我們到過藏綠無菜單料理用餐過,感覺上還不錯,這回知道原來店家與藏綠都是同一家體系的啦!

藏綠是已經交由老闆妹妹了,米琪軒家味餐則是老闆出來開的喔!這家隱藏版的米琪軒家味餐一定要訂位,沒訂很難吃的到喔!

我跟Vicky籌畫了半年之久,終於在颱風前夕才有機會可以來訪呢!

 

S__6184966

 

才剛到米琪軒家味餐外面,已經是排滿滿的機車了呢!在矮牆上還有寫著今日套餐,大麻豬、虱目魚燒、海鮮義大利麵、還有隱藏版的鴉片雞腿啦!

要訂鴉片雞腿真的就是要看米琪軒家味餐的FB,才會知道每日菜單。

必須要在打電話的時候一併訂,否則還是一樣吃不到啊!

 

IMG_3017

 

米琪軒家味餐跟藏綠一樣都是老宅改建的用餐環境,只是藏綠先前是很破舊的老宅如今已經搬家了啦!不過在地魅力依然不減~在員林兩家也都是並駕齊驅,各有擁戴者。

 

IMG_3016

 

米琪軒家味餐的空間格局有那點禪意,還有書法字寫在牆面上,使用了木色與黑椅更增添了這股氣息。

 

IMG_3015

 

由於米琪軒的位置寬敞不嫌壅擠,所以用餐時刻來訪人也真的不少。

 

IMG_2985

 

這裡的翻桌率約為兩成,等就位後,服務員會詢問餐點部分,另外就是倒麥茶、咖啡給我們喝。外頭也有自取可以無限量暢飲,很棒呢!

 

IMG_2986

 

鴉片雞腿$180

附餐有白飯、兩樣家常菜、蒸蛋、綠豆湯、湯品、主餐鴉片雞腿 

 

IMG_2994

 

白飯上還有撒香香的魚鬆海苔~>w<

 

IMG_2991

 

空心菜炒得有點油膩~所以需要搭著飯使用。

 

IMG_2992

 

高麗菜則是沒什麼入味~小菜來說,個人還是偏好藏綠的!

 

IMG_3003

 

主餐鴉片雞腿

 

IMG_3004

 

米琪軒家味餐的鴉片雞腿還不錯,同樣是跟藏綠一樣的銷魂!

 

IMG_3009

 

鴉片雞腿的肉質很有彈性,還有外衣酥脆,米琪軒是炒爆蔥,所以整體來說,醃漬的雞肉與炸過後的麵衣都很不錯。

帶有點醃漬的香氣逼人外還有這樣肉質好的雞肉~一整塊拿起來嗑真的是嘟嘟好而已啦!

 

IMG_3011

 

青蔥爆炒後,讓原本不喜歡吃青蔥的Kiwi,竟把所有的蔥吃得一點都不剩~

 

IMG_3014

 

米琪軒的蒸蛋無色無味,只有一點鹹鹹的感覺~很潤滑,個人還蠻喜歡的。

 

IMG_3012  

 

飲品都是無限量暢飲唷! 

 

S__6184967

 

米琪軒家味餐也算是無菜單料理,在藏綠用餐過現在跑到米琪軒用餐,兩者差異不大,同樣是鴉片雞腿,感覺上是米琪軒的比較濕潤一些。在用餐環境上也都很適合聚會,看著一人一托盤,就好像在吃簡餐!溫馨的氛圍下用餐起來也格外舒適呢!心中還有不少隱藏料理,待下回再來吃吃看囉!

喜愛美食旅遊的Kiwi,樂於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寫文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20150901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