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土庫當歸鴨】阿海師當歸鴨肉麵線 @平價美食小吃,銅板有找,個人喜歡米血與鴨肉還有豆干~來土庫一日遊!

_MG_4212

 

_MG_4233

 

雲林土庫隱藏著不少美食,這次要來訪土庫媽祖廟旁的阿海師當歸鴨肉麵線用晚餐,這家店已經雲林土庫有六十餘年囉!

這次本來要連土庫知名美食”怪人花枝”一起吃,但因為是周一到訪店家沒有開啦~所以只好作罷,但額外又吃到土庫燒麻糬,很讚!

 

_MG_4205

 

看著台前忙得不可開交,這已經是七點多的時間了。

 

_MG_4201

 

阿海師當歸鴨肉麵線其實在用餐時刻,很多人到不行~所以碗筷都要自取、菜單以及任何醬料都需要自己自取。

生意真的超級好,主要是因為物美價廉啊!

 

_MG_4200

 

阿海師當歸鴨肉麵線牆上也都是很威的….看見很多的媒體報導就知道阿海師當歸鴨肉麵線真的是很有名。

 

_MG_4199

 

阿海師當歸鴨肉麵線的菜單上有當歸麵線還有水血、米血、下水、滷鴨翅鴨腳…….都可以任一挑選,十足的滿足客人的味蕾。

如果不想吃這麼多,挑個當歸鴨麵線一碗才50元,土庫銅板美食真的好便宜啊!

 

_MG_4218

 

鴨肉飯

 

_MG_4214

 

當歸鴨肉湯

清爽的湯頭帶著淡淡當歸的味道,這碗鴨肉湯的鴨肉切一小塊一小塊,一口一口的剛剛好啊!

咬起來鮮嫩多汁,也很軟嫩,重點是沒有腥味,真的很棒!

湯頭是當歸熬煮所以會聞到中藥材的味道~清爽不膩口!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另外一間的湯頭~

 

_MG_4223

 

鴨肉切盤

不知道要切多少鴨肉,店家都會推薦啊!100-150甚至更高的價錢都可以切~

整個鴨肉很鮮嫩多汁,吃起來也不油膩真的很棒唷!重點是處理的乾淨沒有鴨肉味上身~

 

_MG_4225

 

肉燥飯

 

_MG_4226

 

米血

口感很扎實而且還會彈牙呢!軟Q的很讚~~

 

_MG_4231

 

_MG_4227  

 

滷鴨翅,很Q彈也很有膠質,不少人的餐桌上也有點這個喔。

 

_MG_4228

 

豆干

是用麥芽糖下去滷,所以除了微微的中藥味還帶了點黏牙的麥芽,這道我還蠻推薦的耶!

雲林土庫真的有不少隱藏版美食,Kiwi真的好喜歡這裡唷!

而且阿,可能是鄉下關係,所以在價位上也都十分親民,讓人會想要來這大吃一頓呢!

有機會來土庫,真的要品嘗這般的好美食啊!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正鴨肉興老店阿海師土庫鴨肉麵線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中正路137號

電話:(05)6623-992

 

延伸閱讀

1407509300-3859993958

【雲林土庫】勾起老饕味蕾之60年土庫老店當歸鴨肉麵線

1407509880-4292628145

【雲林土庫】時尚咖啡廳新寵兒之巴比鹹酥雞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