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後龍好名舜鮮肉湯包 @萬惡消夜美食!現包手工鮮肉湯包餡料實在,麵香外還多了肉汁香氣!

IMG_0133

 

◎店家資訊◎

後龍好名舜鮮肉湯包(中美街隱藏版美食)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內(向上市場內)

 

IMG_0125

 

位在台中西區中美街的手工湯包,直到九點多還是有不少人在排隊,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們也來排隊囉!

這家標著超人氣美食 後龍好名舜手工鮮肉湯包的名號耶!所以我們也點了一籠,現點現蒸,所以還是需要時間等待好美食啦!

 

IMG_0123

 

看著蒸籠一個個的堆疊,就知道生意應該也很不錯啦!詢問老闆才知道原來他們冬天買氣旺,夏天買氣中等~氣候關係大家會想吃的慾念也會增加或減少~

在小攤販前,也是有不少人在等待,所以會有阿姨都先喊叫後再去買其他東西,最後再來拿,掌控時間真的是剛剛好。

 

IMG_0121

 

剛好也是看見一大片蔥花讓Kiwi好心動~所以就向前邊跟老闆聊天邊拍照。

 

IMG_0117

 

手工鮮肉湯包,擀麵皮時還不斷傳來麵皮香味。

 

IMG_0118

 

一片片的麵皮就等候在這準備包成湯包~

 

IMG_0109

 

Kiwi很認真地看著妹妹在包,鮮肉與蔥花而已,沒有絲毫的雜味,最怕就是加了不少佐料讓人不愛。

 

IMG_0110

 

巧手之下,一顆顆鮮肉湯包便放在蒸籠上準備蒸湯包囉!

 

IMG_0124

 

一籠手工鮮肉湯包的出爐大概是5-8分鐘左右,有耐心點才能吃到美食啊!

輪到Kiwi的時候,老闆還問著是要加怎樣的酌料,都可以告知,本來是不加,後來也決定嘗一下他們的醬油與些許辣油。

 

IMG_0128

 

老闆是直接將醬油與辣油淋在上面,不過個人應該比較偏不沾醬為主。

 

IMG_0130

 

雙塊挾起湯包才發現麵皮蠻有彈性的呢!一顆有點重,但不及我們上次在頭份吃的手工鮮肉湯包的重量。

 

IMG_0133

 

 

以手工鮮肉湯包的麵皮其實是不算皮薄,不過湯汁卻是不少,因為都是外帶,沒有湯匙實在也無法跟各位分享湯汁是多麼多了,

Kiwi還蠻喜歡它們家的肉餡,鮮肉蔥花拌在一起,吃的到豬肉與青蔥的鮮甜,稍嫌不足的就是蔥花真的可以再多一些。

沒有薄皮一咬開湯汁便流出,但卻有著樸實的味道,喜愛麵香的千萬別錯過這家啊!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