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美食】老字號小吃!陳油蔥粿、燒肉粽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小吃推薦,油蔥粿與燒肉粽都超好吃,重點是價錢便宜,又可以吃好飽!推薦

IMG_9623

 

IMG_9631

 

位在彰化員林第一市場的美食真的不少,這日來訪賴碗粿後緊接著就是來到隔壁的陳油蔥粿,這家與隔壁的拉麵也是人滿為患說。

就連店內座位也要等上一番才有位子呢!這家的確切所在位子就是晚上賣著二郎木瓜牛奶這邊。二郎木瓜牛奶也是沒有添加物,很好喝喔!

 

IMG_9622

 

看著桌上一片片的油蔥粿,還有忙碌的老闆娘正顧著煎台上的油蔥粿,煎到雙面黃金帶點焦脆後,一盤盤就此送到客人桌上囉!

 

IMG_9629

 

陳油蔥粿內就簡易賣著油蔥粿、肉粽、豆腐湯、貢丸湯、綜合湯..很便宜的價格,再搭上隔壁的麵~哈!一餐很飽足,銅板就搞定。

 

IMG_9623

 

很平凡的油蔥粿,淋上特製醬料,其實啊!如果要知道油蔥粿的好吃與否,建議是不要煎,直接買現成的回家吃,便能知道這家的菜頭絲是否有放很多~

 

IMG_9625

 

一般的粿是不加油蔥,但加上油蔥的真的是香氣四溢,主要還是雙面的金黃帶點酥脆,拿起叉子搖搖晃晃的入了口中,才一下子,馬上化開直接入喉,都還來不及感受它的美味,就這樣消失的無影蹤了~吃了好幾口才發現油蔥粿的氣味直撲鼻,軟Q也好唰嘴~吼!以前都沒有想過要來這吃內~因為我們都在賴碗粿就打住了,這回就多了這家的,油蔥粿很不錯,下回有機會繼續再續下一攤。

喜愛美食旅遊的Kiwi,樂於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寫文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陳油蔥粿.燒肉粽

住址:員林鎮民生路72號(在下午二郎木瓜牛奶的所在位子,員林台灣銀行對面)

營業時間:早上到下午一點(店休不定)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