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美食】花田壽司@隱藏在新光黃昏市場5路8街,超平價卻走隱藏版與花俏,一到下午人滿為患擠得水洩不通,每一款壽司都好經典,讓你拿起夾子頻頻夾!

 page1-1

 

IMG_9661

 

喜愛花壽司又想要與平常吃點不同的壽司的,快點看這裡啊!

位在台中太平的新光黃昏市場的五路八街有家超隱藏也是在地日式美食的花田壽司,Kiwi來訪兩回囉!但第一次從彰化飆過去,只有吃丼飯與生魚片醬!

第二次下午四點來訪才有機會吃到秒殺花田壽司阿!由於店家位在黃昏市場內,所以是越晚越熱鬧~

 

IMG_9663

 

攤販種類玲瑯滿目,有著鮮魚攤販,一靠近就會有大姊叫喊著,在傳統市場內的招牌就是熱情招呼啊!

 

IMG_9665

 

還有火鍋料的攤販,吃喝在這裡都可以找的到,因為新光黃昏市場也不小耶!

 

IMG_9810

 

我們走到花田壽司這裡,壽司整個都還有耶!盤子堆疊的很高,客人真的大爆滿,只能慢慢排隊囉!

跟上回來訪的空況完全截然不同,看著五花八門的創意壽司就在檯子前,讓人心好癢的想要拿最大的盒子擺放滿滿壽司回家享用呢!

 

IMG_9791

 

豆皮包壽司,每款的價位都不大同,但價位上很便宜,難怪不少人很迅速地狂秒殺這些壽司,讓工作人員作不覆賣啊!

 

IMG_9795

 

看起來很像小點心的花壽司感覺是不是?好像在吃喜宴才會出現的放麻糬在上面的小點心哩…..錯覺錯覺!

 

IMG_9797

 

花壽司還有這樣的打包方式,其實他們壽司都很新鮮當日現做,食材也都還不錯啦!

 

IMG_9798

 

每一款壽司都讓人好驚艷。這應該也是Kiwi第一次看見這麼龐大的陣容!

 

IMG_9800

 

還有這類的創意花壽司,幾乎在市面上比較少見~也難怪有如此作為才會有不少媒體爭先來報導啊!

 

IMG_9801

 

還有直接幫你挑選好的創意花壽司,所以就看自己愛動手夾或者是買整盒,不過款款都很超人氣~只能說秒殺再秒殺!

 

IMG_9807

 

光是這樣的壽司量就足以嚇死人,買好後就直接去付錢囉!

等等,忘記介紹另外一邊則是賣生魚片與小菜的,有需要也可以選購喔!

 

IMG_9815

 

買了一杯現打果汁~呼!天氣其實好熱,熱翻天!

 

IMG_9814

 

助麻豆碗粿這家似乎超有名,因應肉粽端午節,所以店家也有賣粽子,還有油飯喔!

 

IMG_9812

 

逛阿逛的,餓了!就將餐點拿到太平的坪林森林公園去野餐囉!

 

IMG_9680

 

上次買的生魚片握壽司,分享一下!

 

IMG_9682

 

每款都算很肥,生魚握壽司都很新鮮,幾乎不需要再沾醬油。

 

IMG_9688  

 

就連山葵也都是阿里山的~

 

IMG_9689

 

擠出來是這樣子,不過醬油對Kiwi來說還是有點死鹹,不然光是沾芥末醬就好囉!

 

IMG_9690

 

丼飯

 

IMG_9695

 

丼飯如果說是個人享用加上壽司賣完,Kiwi才盡可能會考慮到這個~

因為沒有想像中的很鮮很鮮的,反而醋飯在這裡贏過這些主食@@

 

IMG_9823

 

廢話不多說,要來好好吃上這樣八個花壽司,都是Kiwi一人獨享呢!

 

IMG_9824

 

海膽握壽司,不太推薦!可能我們習慣有點濕,乾乾的好不習慣,還好還有小黃瓜,不然會哭哭!

 

IMG_9825

 

繽紛花壽司

上頭整個魚卵都是Kiwi超愛的~膽固醇?NONO~還離得很遙遠啦!

 

530太平半日遊~玩壽司大賽_1783

 

四種不同的花壽司,嘖嘖!有這麼驚人的創意,真的很強大!

 

530太平半日遊~玩壽司大賽_2372

 

還有這顆起司花壽司~有點小膩口,但喜歡起司的千萬不要錯過。

 

IMG_9831

 

花花綠綠的敲好吃!

 

IMG_9832

 

IMG_9833 

 

最後,要特別推薦這款好吃到爆表的芋頭花壽司~芋頭花壽司整個就是吃的到芋頭顆粒聞的到芋頭香,裏頭的紫米與生菜都搭配得恰恰好~這顆,喜愛芋頭絕對要選啊!

花田壽司家的每個壽司都是佼佼者,難怪熟客不斷,新客也慕名而來,撲空一次下次就是要提早~反正一定要吃到啦!哈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花田壽司

地址:台中縣太平市十甲路470號(新光黃昏市場內5路8街)

電話:0926982766

營業時間:PM3:00-PM7:3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