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頭份鮮肉湯包 @熟人才知道的好甲美食道相報~超好吃的蔥湯包(原自強路上/輕旅行/苗栗旅遊/竹南一日遊)

_MG_3140

 

_MG_3101

 

這次來竹南一日遊,但葉大哥說在苗栗頭份有家隱藏版的湯包,這家暴好吃….只有寫著鮮肉湯包,還沒靠近店家時,已經排滿人了啦!

這家鮮肉湯包主要就是湯包為主,飲品為輔啦!

 

_MG_3100

 

天啊!假日人多還要領取號碼牌,這家生意是多麼好啊!

 

_MG_3102

 

店內各司其職,看著蒸籠一個個堆得跟山一樣高,其中包湯包的大哥大姊就有四位了,收錢打包的則是一人負責~

 

_MG_3106

 

越是靠近,越聞到青蔥味的鮮感~

 

_MG_3113

 

看著巧手馬不停蹄的一直包著,擀麵皮完後,依序放上鮮肉跟大把洋蔥,簡直就是佛心來著。這應該很好吃唷!

 

_MG_3108

 

我們點了每人一籠後就入座,飲品也都是自取後付款喔!

 

_MG_3109

 

 

醬料區中有很簡易的醬油、辣椒、蔥花、醋。

 

_MG_3114

 

 

最先來的是湯品,聽他們說湯也好好喝,只是我沒有喝~哈!

 

_MG_3124

 

湯包上囉!結果店家直接將湯包放入餐盒,六顆湯包50元,再到醬料區上灑上滿滿蔥花,色澤鮮明,讓人猛吞口水啊!

 

_MG_3126

 

 

一顆湯包有多重?

拎起來還覺得有重,手還會直發抖呢,要不是閉氣我想拍出來應該會是晃晃照。

 

_MG_3129

 

 

打開後,讓人驚呼,因為肉超多,裡面的蔥花也不少,皮薄餡多汁,還有湯汁在裡面呢,

 

_MG_3135

 

為了看看肉到底有多麼飽滿,因此將小鮮肉額外放在湯匙內在撒上蔥花~嘖嘖!這也太過犯規了吧!

 

_MG_3140

 

一拿個不穩,湯汁就爆出來了!顆顆比例都恰到好處,重點是現包現賣不是冷凍的,整個口感絕妙滋味深得人心。

 

_MG_3143  

 

湯汁多到哪邊去啊~幾乎也快怖滿整個湯匙囉!黃金比例的調味還有皮薄但也好Q,個人超愛!

尤其是鮮蔥味直接從鼻中竄出,清新的香味還有鮮肉、湯汁~都讓人好難以忘懷。假日來訪一定要提早喔~否則啊!怕是賣完就要再等下一日囉!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鮮肉湯包 (頭份國小對面)

電話:037-696114 0326-020412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正路246號

營業時間:06:00-13:00

20150624湯包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