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西屯】VS. hair salon紅髮女孩初體驗!俏麗小小鮑伯短髮(台中髮型設計/台中美髮推薦/逢甲染髮推薦)

page1010

 

IMG_9943

從過年到現在這段時間Kiwi都沒有好好整理頭髮,任憑它長也亂翹,到了夏天的炎熱季節,就會想要將頭髮再剪更短,從N年前因為一次的失戀,將長髮剪為短髮後就再也留不長了啦!

這回看見螞蟻小姐在VS. hair salon用髮後無論是顏色或是捲度都讓Kiwi很喜愛,因此呢~決定前往試試看囉!

( 店家搬家囉,搬到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用完頭髮還可以逛逢甲,一舉兩得耶! )

IMG_9936

 

VS. hair salon像是一般的民宅,店面空間不大,但落地窗設計,讓我們也能看見裡面的景象喔!

IMG_9924

 

簡單俐落的裝潢,採光足夠,讓Kiwi一進門就好溫馨~

 

我正在弄頭_8690

 

看著自己坐在台前的亂髮~就覺得好想再剪更短啊!

目前店內有三位助理,不過這回Kiwi是讓設計師Sam處理頭髮的~

Sam有提到先前是在逢甲附近經營預約制的髮型工作室,後來才搬到這裡且也設立了VS. hair salon的店面,因為頭髮需要用很久,所以還是要事先預約比較好。

每回Kiwi在用頭髮都全權交給設計師處理,整個好像快要放手給設計師了~不過Sam很貼心的跟Kiwi使用前溝通了一番。

像是會先看看頭髮的髮質,再來原本的中髮到底是要繼續留長還是剪短?

再來選色系~

咱們溝通的有些時間,畢竟初體驗的感覺大不同啊!總是很害羞的依照設計師的指示來做各樣的流程~

染髮的部分也是個重要的學問,無論是染劑或者是染完後的髮質處理以及事後我們在家保養的部分,這些Sam都有一一講解。

VS. hair salon使用的是資生堂與hoya的藥水,不僅減少染燙髮時對頭髮的傷害,還可以讓髮質變得更好。

染的顏色有分為冷色與暖色系,我需要一個可以讓氣色變好的顏色,所以Sam幫我挑了一個紅色系~選定後就準備來處理這頭亂髮囉!

我正在弄頭_5409

IMG_9909

 

Sam幫Kiwi按照御守護燙染修護系統流程,彈力處理、保濕處理、CMC處理~接著就搬出一台微霧逆化機。

 

IMG_9910

 

有看見我身後的陣陣煙霧嗎?迷錯喔!就是這個神器啦~

 

IMG_9914

 

機器真的好神,第一次這麼使用~微霧裡充滿負離子與奈米水分子,讓剛擦的保濕乳液更能迅速吸收,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染完後還會有毛躁現象。

IMG_9908

 

蒸氣完後,擦上一層隔離乳液,接著就準備染髮囉!

 

IMG_9926

 

染劑的顏色偏紅,因此會覺得整頭超級紅~

我正在弄頭_174

等待過程中看著自己的秀髮即將完成,就覺得超興奮的~

 

IMG_9932

 

Sam的鮑伯頭據說是出了名的,也許是上次看見部落客Yuki分享,讓我也好想剪這樣的頭,不過因為Kiwi沒有燙加上頭髮是接近直髮,所以鮑伯頭需要靠吹才會蓬蓬的。

Sam的功力了得~比起上回在別家剪的更讓Kiwi滿意了~

短髮就是簡單又好整理,而且就算風超大,依然還是春風啊!

 IMG_9952

 

才剛用完頭髮,Kiwi就溜到勤美天地的春水堂喝茶~

IMG_9956

 

剛開始在黃燈下很紅,但洗幾次後就變得很自然~^^

 

03

 

 

隔兩日後洗髮的顏色就會變得比較正常,單然剛開始Kiwi對於自己新髮的顏色好不習慣啊!但與秀髮相處久了~很滿意內!

這回的瀏海也不再是妹妹頭,而是有點鬚鬚的感覺喔!

看吧!無論穿搭每款衣服都能這麼簡潔,膚色上也都很明亮呢! VS Hair Salon的設計師功力真的很棒!^0^

髮廊文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髮廊:VS. hair salon (官網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3:00~21:00

粉絲團:VS. hair salon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