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旅遊-西螺】貓迷們必訪景點推薦隱藏版龍貓公車(7-11三井門市/西螺景點/雲林景點/西螺旅遊/雲林一日遊/親子遊/打卡拍照景點)

_MG_3701

 

_MG_3711

 

哇哇哇!這次來到雲林西螺就是為了一睹龍貓公車的風采,近年來台灣吹起一股彩繪村熱潮,沒想到連西螺7-11三井門市旁邊的小空地竟也成為隱藏版景點?

舊公車改造的龍貓公車,在台灣應該是第二台了,據說第一台是在新竹,不過因為距離的遙遠就讓我們來西螺踩踩點吧!

打造宮崎駿的龍貓公車,一定羨煞不少影迷還有貓迷們前往吧!雖然只是一台舊公車,但漆上顏色賦予了新生命,注入了這群熱血分子的朝聖,這應該也讓小7的生意大增不少吧!

如果這台龍貓公車可以行駛在路上,我想應該不少人更是瘋狂吧!這裡呢?除了龍貓公車以外,還有可愛的龍貓彩繪的藝術喔~快點跟著Kiwi腳步一起來吧!

 

_MG_3716

 

龍貓正拿著雨傘在等公車,還有不少遊客也拿了黑傘與龍貓一起拍照留念呢!

 

_MG_3717

 

可愛的龍貓們正在吃果子

 

_MG_3720

 

還有電影般的場景也都一一在這看見囉!

 

_MG_3721

 

整個園區不大,但十足的讓人瘋狂半小時也好。

 

_MG_3722

 

非常驚悚的貓咪,太太可愛了。

 

_MG_3723

 

還有投降的貓咪

 

_MG_3724

 

吃飽飯正在舔嘴的貓兒

 

_MG_3726

 

傲氣逼人的波絲貓

 

_MG_3727

 

超可愛小貓正需要大人們的陪伴,吼,怎麼可以這麼卡哇伊!

 

_MG_3691

 

乘涼的龍貓們在森林裡好不愉快

 

_MG_3696

 

緊急事件的爬山四處尋找小米的情境

 

_MG_3729  

 

整個很樂活的畫面,都融化Kiwi的心了啦!

 

_MG_3731

 

還有不少龍貓的表情

 

_MG_3694

 

連箱子都不忘要整容一番

 

_MG_3698

 

最後在來懷念一下龍貓公車後的所有場景吧!一面彩繪牆、一只龍貓公車,雖然小,但整個時光倒轉就好像來到小時候的回憶,療癒性的龍貓就這樣撫慰好多人的心。

目前在台灣有龍貓出沒的地方:台南安平、台南佳里、台中大里、雲林西螺、彩繪村內,你蒐集了多少龍貓圖案呢?快點跟著Kiwi來蒐集吧!

1401025739-4144427450_l 

隱藏景點之來台南佳里一起跟龍貓等公車吧!

美食與旅遊都是個人喜好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寫文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旅遊資訊◎

雲林西螺龍貓公車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振興里振興119(7-11統一超商三井門市)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