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埔鹽】埔鹽景點旅遊推薦之埔鹽3D立體彩繪村(南新社區/埔鹽交流道/埔鹽景點/彰化無料景點/南彰化一日遊/親子遊/輕旅行)

_MG_0043

 

假日,竟然跑來跟狐蒙照相,這是彰化縣埔鹽鄉南新社區的3D彩繪村呢!

 

_MG_0056

 

從省道彎進來,看黃色小鴨就知道我們到達埔鹽最近超夯的彩繪村囉!

南新社區內的紙黏彩繪牆與一般彩繪村不盡相同,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百公尺,但卻讓社區創造不少遊客前往拍照的風潮喔!

 

_MG_0020

 

讓我們一起跟巧虎來悠遊這個吸睛度破表~

 

_MG_0022

 

充滿活力的灰太狼跟慢羊羊村長,讓我們也熱血起來了。

 

_MG_0025

 

大家對這應該都不陌生吧,這可是動感超人、蠟筆小新與小白耶! 

 

_MG_0026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這些歌詞應該都不陌生吧~海綿寶寶與好朋友派大星,也都來南新社區遊玩呢~

 

_MG_0029

 

_MG_0030

 

還有HELLO KITTY玩足球喔!

 

_MG_0032

 

_MG_0033

 

烏龍派出所的兩津勘吉

 

_MG_0042

 

米奇與米尼的造景,超愛!

 

_MG_0039

 

多拉A夢一家子的彩繪,還有3D立體造景。

看見小叮噹就想起這童年的回憶,好像搭著時光機回到從前,大雄真的好幸福喔~有小叮噹幫他實現所有的願望內!

這裡還不時撥放小哆啦a夢的音樂,讓人一直回憶…

 

_MG_0050

 

老村長的竹管厝

南新社區南勢埔聚落,是早期以農為為生的傳統住宅-竹管仔厝。建築是天然的,就是竹子與土,所以冬暖夏涼,我們家鄉還有呢!

 

_MG_0031

 

已經荒廢20餘年,如今因為農村再生計畫的推動,讓這樣的傳統農村特色與景觀可以保存下來。

 

_MG_0057

 

在今年1.2月的時候有農村體驗活動,還有龐大的花海在稻田間形成很美的畫面,但三月去訪已經沒有了。

 

_MG_0059

 

南新農民公園

 

_MG_0060  

 

稻草屋

 

_MG_0061

 

_MG_0063

 

最後再來一張哆啦a夢的巨照~超可愛。

小小的農村目前還持續增加不同的特色中成為另外一個適合親子同遊的特色景點,我想,下次來應該會更美麗吧!

 

美食旅遊純屬個人分享,大家的推推是Kiwi寫文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南新社區3D立體彩繪村

地址: 彰化縣埔鹽鄉南新村好金路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