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大埔路美食!寒流來襲暖呼呼熱湯隱藏版美食之無名圓仔湯、燒仙草(無外送、便宜大碗)

 IMG_2696

 

【店家資訊】

無名圓仔湯、燒仙草

休假時間:農曆初一、十五

 

IMG_2693

 

位在彰化市大埔路上好吃的美食玲瑯滿目,進爆快炒、蛤仔麵、火雞肉飯、無名臭豆腐…等都讓許多外縣市饕客慕名而來,因為很常來丐幫滷味但也常看見這家位在丐幫身後的無名圓仔湯總是人潮好多啊!因此,耐不住性子就跑來了。

 

IMG_2694

 

看著招牌上圓仔湯、燒仙草的價位不貴,燒仙草小的25,大的40

圓仔湯有,粉圓湯、綠豆湯圓、花生湯圓、桂圓湯圓、彎豆湯圓、綜合湯圓、將母桂圓湯圓、蓮子白木耳湯圓、紅豆湯圓、綜合芋圓、綜合番薯圓~

 

_MG_0209

 

之所以會喜愛這家是因為他們家每日都是新鮮的餡料而且不是防腐劑都是天然的,芋圓、圓仔都是現點現煮啦!所以等待時間會稍微久一點喔!

喜愛綜合芋圓的Kiwi都會跟店家說,可以再幫我放點圓仔嗎?

他們就會幫我拿捏數量與丟入熱水滾的時間啦!

 

_MG_0212

 

看到這個黃色木櫃真的該讚賞老闆,可以擺放這麼一個小地方放這些餡料,除了乾淨客人看見也會吃得安心,這點真的沒話講,粉圓、大豆、紅豆、蓮子、木耳都是當日做的喔!

 

_MG_0210

 

後面是QQ、綠豆、花生、紅棗

看是點什麼就加入什麼餡料,如果有不喜歡吃的也可以請店家做更換。不過等待時間需要久一點,請客倌來買千萬不要不耐煩啊!因為大家一次都包好多回家XD

 

IMG_2706

 

燒仙草(小)、綜合圓仔湯

 

_MG_0222

 

勾芡成糊糊的熱甜點「燒仙草」,是小杯量,但滿滿餡料這樣一杯也可以吃得很飽。每回吃到燒仙草總覺得好像藥膳龜苓膏,只是沒有龜苓膏的香氣直逼人,清香的燒仙草略像果凍般滑溜,一湯匙接著一湯匙的塞入口中。

 

_MG_0226

 

其實Kiwi也超愛吃芋圓湯,軟軟QQ的敲好吃。正確來說,只要會發胖的都愛XD

 

_MG_0227

 

紅棗也是煮得很軟,入口即化。

 

_MG_0229  

 

圓仔切其實只要現做的都好吃~特別要求要放入這一味,因為這可是店家的主打喔!

 

IMG_2708

 

要不,在養生一點吃吃蓮子白木耳湯圓吧!脆脆的白木耳很顧身體唷~

繼上次吉凍芋圓後,這家就是Kiwi第二推薦的店啦!一杯在手暖冬也暖心^^

 

IMG_2700

 

店家哪裡走,就是在丐幫滷味的隔壁啦!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