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信義旅遊】宛若穿上七彩衣裳之信義景點彩虹瀑布(東埔國小、天主聖神堂、南投景點旅遊推薦)

_MG_0295

 

 

【旅遊資訊】

 

東埔彩虹瀑布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東埔鄉後山路

 

 

_MG_0228

 

趁著風光明媚的早晨快點一起來跟Kiwi走彩虹步道吧!位在東埔溫泉北方山谷間有座超人氣的彩虹瀑布,可是東埔溫泉的源頭,剛好步道位置在帝綸渡假大飯店後方而已,步行約30-40分鐘即可抵達。讓我們沿著彩虹登山木棧道往前走吧!

 

_MG_0229

 

東埔國小就剛好在這個區域旁,記得先前因為莫拉克颱風受損嚴重、對外交通崩塌,也一度蕭條,是這幾年又再度讓這裡復甦,冬季因為東埔溫泉的關係所以也讓遊客變得多了。

 

_MG_0230

 

爬山前會先經過法拉娜部落的立牌上面還寫著1000M

 

_MG_0232

 

_MG_0238

 

溫泉區、天主堂、瀑布的標誌很清楚,沿著步道走上去即可喔!

 

_MG_0240

 

咱們一起往上爬吧!在無預警下,只是想要看彩虹瀑布,

 

_MG_0241

 

沿著蜿蜒小到一直往上走,發現大家都喘吁吁的,Kiwi也一直在哀號不停~@”@真的是一群熱血分子阿!

 

_MG_0249

 

結果唯一只有這個妹妹步伐很輕巧的走上來,在彩虹吊橋這裡還可以愜意地在這邊玩手機。

 

_MG_0255

 

其實這是下山的美景,遠眺層層疊疊的山巒置身其中也享受大自然的氣息。

 

_MG_0256

 

_MG_0259

 

經過彩虹吊橋後會經過情人谷,銜接登瀑便道~就會抵達彩虹瀑布。情人谷還挺驚人的是這堆的電線XD

 

_MG_0261

 

該有的明媚風光因為水管的關係導致這裡被破壞了

 

_MG_0278

 

彩虹瀑布抵達囉!每回越接近瀑布越覺得透心涼…..

彩虹瀑布陽光折射奔瀑水氣形成彩虹而得名,雖然沒有陽光沒能在這裡看見彩虹,不過極大的水量讓我們看見了澎湃又壯觀的一面了。

 

_MG_0286

 

大自然間的芬多精讓人格外放鬆心情

 

_MG_0292

 

再來走一次彩虹吊橋

 

_MG_0297

 

彩虹吊橋真的在天氣好看好美,不管是賞景或者是拍照都好棒。

 

_MG_0312

 

又開始走著蜿蜒小路下山囉!

 

_MG_0315

 

_MG_0323

 

 

東埔天主聖神堂,又讓Kiwi蒐集到一枚天主教堂了!!

雖然這次爬東埔的彩虹瀑布超級累,但想著能看見聲勢浩大的瀑布也覺得很開心了呢!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交通資訊◎

交通
大眾運輸:縱貫鐵路到二水站集集、水里轉搭員林客運東埔溫泉
自行開車】
1.
南下:
國道1(彰化系統交流道)→國道3號下名間交流道(3)→集集(16)方向轉往水里(21)→信義(21)到東埔溫泉後山腰(勝華飯店後方山路)行經彩虹吊橋與情人谷彩虹瀑布
2.
北上:
國道3號下名間交流道(3)→集集(16)方向轉往水里(21)→信義(21)東埔溫泉後山腰(勝華飯店後方山路)行經彩虹吊橋與情人谷彩虹瀑布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