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蛤仔麵推薦!阿樹擔仔麵濃濃古早在地美食,銅板美食有找(雞捲、蛤仔麵、豬肝湯)

_MG_6123

 

【店家資訊】

阿樹擔仔麵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永興街55

電話:(04) 723-1971

 

_MG_6129

 

位在彰化市長壽街的阿樹擔仔麵,是Kiwi多年前很常來訪的店家,這次是因為走訪小西巷關係,所以又再度來這用餐,一個攤子外面超多機車~可想而知生意是多麼之好了吧!

 

_MG_6122

 

這裏位子不少,但是大多人數少的話都是以併桌為主,所以這次Kiwi也就跟不熟的阿北坐在一起了。阿樹擔仔麵的環境很乾淨,不需要擔心髒亂,用餐起來也會格外安心啦!而且在菜單上有賣蛤仔麵、蛤仔米粉、蛤仔粿仔、豬肝麵、豬肝粿仔、豬肝米粉、蚵仔麵、蚵仔粿仔、蚵仔米粉、乾麵、乾粿仔、乾米粉、湯麵、湯粿仔、湯米粉、蛤仔湯、豬肝湯、魚丸湯、蚵仔湯、油豆腐湯、綜合湯、雞捲湯、青菜湯……還有小菜可以挑選…

 

_MG_6124

 

蛤仔麵(小碗)

湯的部分是用蜆仔熬煮的,最後在放上蛤仔~天阿!這蛤仔不用錢唷….整個滿滿一堆料也太誇張了吧!

 

_MG_6125

 

彰化的油麵偏扁但厚,跟一般吃到的都不大相同,配上清爽的湯頭很不錯唷!還有滿滿的新鮮蛤仔,這碗很超值啦!

 

_MG_6128

 

雞捲跟先前吃感覺這次的比較優,不過也因此漲價了NT15/條。

 

IMG_9377

 

古早味的乾麵搭上一顆蛋

彰化傳統小吃內簡單又美味,就是麵、肉燥、香菜就足以呈現最迷人的滋味了。

 

IMG_9378

 

乾米粉也是很多人點選的

 

IMG_9373  

 

肉丸子加上油豆腐湯,粉有彈性也好吃!

阿樹擔仔麵的乾麵、豬肝湯、蛤仔麵都是很推薦的在地美食,沒有過多的香氣就是單純的好味道,彰化的古早味美食快一起來嚐嚐吧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