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區】超犯規!咖哩中竟用三層肉之安上利咖哩飯(爌肉飯)

_MG_5582

 

蝦會阿?隱藏在市場內的咖裡竟然是用三層肉當主角,真是太超過唷~吃過一次就讓人上癮的咖哩飯到底在哪阿?

 _MG_5593

 

 

快跟Kiwi一起腳步來訪阿~位在彰化市區永樂街上已經是老字號攤販,每每一開店就是看著爆多人在排隊~真的是跟三民市場的秒殺程度有得拼了XD攤上只有賣咖哩飯、滷肉飯、爌肉飯、便當四種,還有湯品跟小菜類而已~攤子前放著木凳,如果天氣不冷還能見到客人坐在這裏邊吃飯邊與老闆聊天呢。

 

_MG_5590

 

沒騙人…真的熱賣到連攤子上小菜剩餘的少了>口<表示店家是穩當當的啦~所以午餐、晚餐時刻如蝗蟲過境般一掃而空。

 

_MG_5588

 

看著咖哩已經所剩不多了,爌肉也是…這次就點個超人氣的爌肉飯&咖哩飯來囉~

 

_MG_5579

 

安上利的咖哩飯

(咖哩、胡蘿蔔塊、馬鈴薯塊、三層豬肉)

 

_MG_5580

 

咖哩氣味辛香色澤好誘人~Kiwi最愛的就是咖哩飯啦~不但使人胃口大開還連吃好幾碗飯~每回在家裡媽媽有煮總是在飯上淋上這濃濃稠稠的醬,安上利就好像媽媽的家常料理~雖不像日式咖哩般帶甜又濃,但十足的勾起食慾~想不迅速吃光都難!

 

_MG_5583

 

咖哩間融入了大塊紅蘿蔔的香氣就連馬鈴薯也燉的鬆軟可口~那三層豬肉是整碗的靈魂所在,越咀嚼越香~

 

_MG_5585

 

飽足後還留下一點胃要裝味噌湯的喔!

 

_MG_5575

 

朋友點的爌肉飯

 

_MG_5586  

 

爌肉飯吃起來很家常料理,豬肉已精燉到很軟綿的程度,味道也不會很死鹹,在多一點肥肉也不會膩,只能說拿捏的非常好~又開始懷念阿嬤的滷爌肉了!

 

_MG_5587

 

用餐完後,咖哩飯與爌肉飯兩者表現都很優異,整體感覺起來也不膩口,原本就喜歡咖哩的Kiwi除了三民市場內的台式咖哩就屬這間可以讓Kiwi放入美食名單內喔~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美食資訊◎

安上利咖哩、爌肉飯

住址彰化縣彰化市永樂街152號

電話0913833103

營業時間 早上10:30-13:30、16:00-19:3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