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允指回味團購人氣美食之黑竹園雞腳凍(雞翅凍、鴨舌、鴨翅凍、番茄乾)

5686

 

5609

 

只要一提到聞名全台的【黑竹園】三個字,大家一定都會聯想到這個魅力十足的雞腳凍。彰化員林可是【黑竹園】的大本營,也就是總店啦~離Kiwi也是非常之近,所以這回索性將店家超火紅的商品給一次帶回家慢慢享用阿!先前一直很熱愛【黑竹園】的雞腳凍是媽媽喜愛吃,加上Kiwi也很喜歡有膠質的食品,老字號在品質上有把關所以吃起來也很安心啦!這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黑竹園】的雞腳凍、雞翅凍、鴨翅凍、鴨舌、花生、番茄乾,天阿~這樣爆料店家的美食會不會走更紅就難買到了阿~?小小擔心>w<可是不分享又好對不起自己啦~廢話不多說,快來介紹平常就很愛吃的美食吧!

 

page1-3

 

【黑竹園】是員林名產,也是團購排行版中的超人氣美食,這麼一盒雞腳凍,到底是有什麼能讓饕客一次性都要訂一大箱回家?

別急,聽著Kiwi慢慢分享吧~

一盒雞腳凍一共有16隻,在外觀的盒子上也有印製店家的產品出處、原料、保存期限、使用方式、產品的特色~都寫得很清楚,在盒裝上也有說產品沒有添加化學香料、防腐劑都沒有,食用起來格外的安心阿!

 

5696

 

挖嗚~雞腳凍也太誇張了吧~一整個超飽滿的,不是像東海那樣的瘦巴巴~絕了!真的!雞腳凍處理過程也很繁複,沒有隔夜只有每天現做,挑選後在去骨,接下來就用開水燙過加上全雞一同而煮,搭配秘密的獨門配方滷汁以最傳統的方式製做,最後還去掉多餘的油脂雨雞腳的粗膠,保留嫩膠,滷好後表皮就會有一層果凍的【凍】了啦!超搞剛的(台語),

 

5699      

 

吃到覆不及拍,雞腳凍滷前有去指去甲的處理得十分乾淨,除了有著深深的焦糖色雞腳還色香味俱全,吃起來不僅滑順,香Q嫩口感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阿!就連媽媽都請Kiwi不要吃太多,要留給他呢~

 

5634

 

當食指大動的時候,就要快點來下一盒~這樣才有ㄙㄨㄚˋ嘴阿!精心挑選過的雞翅凍尺寸都相同沒有大小不一的情況唷!盒裝上也都標示的非常清楚,看來每開一盒就要說,我又再度安心了~^^

 

5638

 

令人驚呼的是雞翅膀上的那節肉超肥美,由此可見【黑竹園】的食材用的好,肉質細嫩雖然帶點辣,但就是一支接著一支….不小心就吃了三支….

 

5697

 

吼!雞翅皮肉都很好撕,滷的透連骨頭都入味了呢~

 

page1-1

 

沒想打開第三盒-鴨翅凍的打算,只是又被外觀的盒子吸引了所以還是開啟了鴨翅凍的秘密~

 

5648

 

鴨翅中一共有6支,款款都好肥美,拿起來還頗重呢~

 

5707

 

鴨翅肉質比較有咬勁,當皮肉一起咬下後咀嚼同時會出現淡淡甜味,但辣感也伴隨而來,又是讓人無止盡的嗑下去。

 

5667

 

這次簡直就是要一次吃得很滿足才肯罷手,接下來就是開啟潘朵拉的盒子將鴨舌取出來囉! 鴨舌的包裝是採透明盒子,旁邊直接拉開就可以吃了~同樣的【黑竹園】,很重視食安問題,因此也標是超清楚,這點Kiwi要讚賞一下,因為先前都嘛看見人家直接用普通便當盒裝,標示也不清,就口頭上說,但黑竹園是印在盒子上唯有這樣才是負責任的好表現阿!

 

5670

 

從沒嗑過鴨舌的Kiwi~鴨舌好特別,有點像是螯的感覺。

 

5672

 

在家喝起小啤酒啃起鴨舌,簡直是人間美味阿

 

5658

 

吃到現在真的是無怨尤阿~在來就是要跟各位悄悄的介紹蜜餞-番茄乾。員林的蜜餞可是十大拌手禮之一,也是名產阿!平常最容易看見梅子、橄欖、芒果乾、芭樂乾~還真是第一次看見番茄乾哩…..夭壽特別的呢!

 

5663

 

真材實料的蜜餞小番茄,很神奇的是居然還看的見番茄籽在上面耶!讓人充滿喜悅感又有微酸帶甜戀愛的好滋味….

 

5675

 

享受戀愛般的滋味後,就來偷偷吃一下花生~Kiwi真的很喜歡水煮花生、黑金剛,滷花生……就是花生迷,搞不好是受到SNOOPY的花生家族影響吧~百吃不膩的花生食品,一盒不多的花生,套一句電視的「花生,就是電腦精選過的啦!」

 

5679

 

知道Kiwi說的滷多透,就是這樣的花生”內裡”啦~結果,明明Kiwi從一開始吃吃吃到現在還能將花生當零嘴這樣一直停不了,【黑竹園】怎麼可以讓人這樣吃不停@@

 

5683  

 

Kiwii將每款都放入盤中,是不是很適合列入年菜的佳餚呢?像以往我們都在鄉下過年,所以苦無機會可以來買外食,今年總算可以將美食打包來當年菜佳餚~像年關將近,如果沒辦法來旗艦店購買,還可以上網訂購喔!

附上團購網址http://www.b-bamboo.com.tw/

 

_MG_5595

 

 

一次性的從雞腳凍、雞翅凍、鴨翅凍、鴨舌、滷花生、蜜餞番茄乾….雖然賞文的會覺得很誇張,但是【黑竹園】真的名不虛傳,獨門調製的醬汁,微微辣不死鹹也很夠味,食用後的結果就是吃的意猶未盡,尤其是平實的美味、原始的味覺,美味與健康都兼具到了啦~多樣化的選擇當拌手禮送人超合宜,自用也很棒耶~還在等什麼阿?快點來網路下訂阿!

 

美食口感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員林黑竹園雞腳凍

訂購網址:http://www.b-bamboo.com.tw/

住址:彰化縣員林鎮員水路一段676巷12號

電話:04-8313929

門市營業時間: 09:00~22: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