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微旅】限定款!東京中央郵便局原創商品~東京站100週年紀念(紙膠帶+明信片)

IMG_3357

 

東京中央郵便局是德國的建築師設計,看見旁邊的紅磚瓦牆還有日式建築的屋頂,很有西方建築的味道呢~只是前前後後經歷了不少災難後重建,才有現在這歷史悠久的古蹟啊!

 

IMG_3331

 

最近看著紙膠帶可愛就又默默收了好多款下來,要來盡全力分享一下了!

這次搭上東京站開業100周年紀念的紙膠帶限定款,是直接從PCHONE購入手的喔!日本怎麼一天到晚都是很限定的款式阿~這樣讓孩膠迷的荷包真的是大失血耶!

這次收到的包裝很精美,因為裡面還有含明信片,所以背面還有放硬紙板就是深怕明信片變形,店家也捆了好多好多的氣泡袋真的是很精美內。

 

IMG_3333

 

打開後是一個完整的獨立包裝,裡面就是一張明信片&紙膠帶一捲

 

IMG_3352

 

上面還有1914-2014的百年郵便局的LOGO

 

IMG_3353

 

明信片上還有100YEARS 跟紙膠帶搭在一起簡直就是夢幻逸品啊!

 

IMG_3354

 

明信片整張很可愛~幾乎都是在描述生活百態~

 

IMG_3335

 

紙膠帶一整卷足足有幅15mm×長さ15m

 

IMG_3339

 

雖然紙軸裁切的地方不完美但整個就是超級厚實的一捲…可以用好久喔

 

IMG_3336

 

圖案整個很清晰,跟明信片再一起搭的超級好的啦!

 

IMG_3358

 

紙膠帶本身是日本和紙,只有點薄但不太透,觸感上也跟mt很有得拚了!

 

IMG_3360

 

仔細看每個圖都很可愛的小人兒、車子、郵局樣貌…..

怎麼貼是不是都很好看阿!

最厲害得就在於顏色只有幾種顏色做搭配就可以巧妙地畫出人物~超超厲害的呢!

 

IMG_3359

 

日本超愛放火,每回只要看個社團就很容易有衝動想要買,尤其是手作的社團更讓人會立馬找代購買回~

天啊!到底是想逼死誰~讓文具控簡直就是愛愛愛不釋手阿!

文青微旅行要開始出發囉!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