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區】滿滿人情滿滿蚵仔之王功鮮蚵炒麵(早上有賣鮮蚵)

IMG_9788

 

IMG_9794

 

位在彰化市永安街上的鐵道旁,有家開了不久的王功蚵仔麵,早上在對面賣生蚵仔,晚上則在對面賣起鮮蚵炒麵~

 

IMG_9792

 

看著簡單都是蚵仔料理的攤販間,炒麵、炒飯、蚵仔湯、蛤仔湯、乾蚵、鮮蚵粥、燙青菜、黑白切

鮮蚵炒麵NT50、鮮蚵炒飯NT70、蚵仔湯麵NT60

 

IMG_9791

 

牆上有更詳細的菜單可以看啦!不過一般人都會點鮮蚵炒麵~畢竟便宜又大碗阿

 

IMG_9784

 

這次用餐點了鮮蚵炒飯、鮮蚵炒麵、蛤仔湯

 

IMG_9775

 

鮮蚵炒飯NT70

 

IMG_9777

 

炒飯沒有粒粒分明的感覺,不過炒了洋蔥、蔥~口味適中也很大一盤,加上蚵仔也不大顆但不少但就是走便宜又親民的路線啦!

 

IMG_9785

 

還有這個鮮蚵炒麵

 

IMG_9787

 

它也是粉大一盤,鮮蚵滿滿。比鮮蚵炒飯清淡,但還有些許肉末~簡直是超值!

以最近小鳥胃來說,這個分量真的是很誇張~

 

IMG_9780

 

蛤仔湯也都會放一點薑絲讓鮮味更提升,算不錯啦!

 

IMG_9793  

 

Kiwi對這家鮮蚵炒飯或麵來說,覺得它的CP值算中等耶!而且麵類炒得清淡,飯則口味比較重

可是我晚上七點多坐在這裡,老闆一直在炒阿炒的~可想而知那個生意超級好的啦!

如果一家好幾口想要吃鮮蚵,也可以來這裡買喔!

(附註:蚵仔本身夏天會比較肥美,一到氣候轉換或者是冬天就會縮小但也很結實~所以不要再說店家的蚵仔過小喔!)

 

餐點純屬個人分享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王功鮮蚵炒麵(鮮蚵料理)

住址:彰化市永安街上(過鐵支路轉彎處,原大正雞翅專賣店的位置)

營業時間:AM7:00-PM14:00-PM16:30-20:00(周三公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