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區】懶人早午餐新選擇之桃囍cafe'(桃囍咖啡館)2015結束營業

_MG_9957

 

_MG_0009

 

會知道桃囍Cafe’這家店是因為同學有來用餐過,說這家好吃秀傳護士也常來~因此為了他的推薦,進而來用餐。

位在彰化市仁愛路上的桃囍cafe’是在2014/5開始正式營運,外觀只有白色底的外牆,很難讓人家看出來他們家是賣什麼的~

不過看了許多的格友也推薦後,大概知道確切位子,就剛好在瑪多琍廚房(仁愛店)的旁邊而已啦!

 

_MG_0010

 

可愛的桃囍Cafe’招牌,上面還有page6的字眼在上面,Kiwi覺得這應該是同家老闆才對吧!

(page 6義式廚房:https://ikiwi.tw/2011-09-14-109/)

 

_MG_0007

 

桃囍cafe’就好像鄉村風格的房子感覺也很清新

 

_MG_9995

 

開啟門後, 服務員便直接帶位,看著才9點而已大概有八成的客人了,甚至還有人訂不到位子。

看著櫃檯上方有三塊小黑板寫著自家自製的餐點解析圖,就覺得好可愛喔!

桃囍的由來
桃字 應該就不用多做解釋了吧!
囍字 因為小桃懷孕了 & 開了夢想的店 是雙喜
桃囍就這樣誕生了呦!!

(引自桃囍cafe FB)

 

_MG_9938

 

服務員貼心的在一旁解說餐點,在餐點上以輕食為主

MENU皆為套餐非單點,附沙拉、湯品、手作漬物以及桂花釀梅汁或咖啡,價格在100至180元之間,如果不要這兩樣那補差額即可喔!

健康野菇蔬食、培根香腸、桃囍自製燒肉、豪野鴨胸、桃囍雙燻

還有豪華三明治、手作薄餅、嚴選輕食沙拉、嚴選手作貝果、小食單點等等~都是可以挑選的呢~

 

_MG_9939

 

桃囍咖啡、冰沙、特調飲、鮮果汁~都可以挑選,如果是有點餐,那還可以折抵80元換購飲品。

 

_MG_9952

 

桃囍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連衛生紙也是放在錫的杯子裡~ 

 

_MG_9957

 

健康野菇蔬食豪華三明治套餐 

 

_MG_9958

 

三明治中有放黃瓜、蛋、蔬菜、起司、番茄,最特別的是中間則是冷的野菇

野菇的口味就沒有什麼特別調醬,只是不知道放在中間的用意是在吃三明治時候配一口野菇嗎?

 

_MG_9960

 

醃漬南瓜片

以百香果下去來醃漬南瓜片,很爽口也沒有南瓜的生味。

 

_MG_9961

 

日日湯品

裡面有蕈菇類及洋蔥還有粉香,濃湯很濃稠,味道也都不錯,只是喝到喉嚨裡會有刺刺的感覺,不知道裡面加了什麼,最後還讓Kiwi喝了好多水@@

 

_MG_9962

 

優格沙拉

生菜與紅黃椒還有小黃瓜,酸酸甜甜的增進了不少食慾。

 

_MG_9964

 

嚴選手作貝果系列 豪野鴨胸套餐

 

_MG_9968

 

生菜與番茄點綴了大盤子,很嫩又多汁的鴨胸肉還有兩片香蒜麵包及一顆只有加鹽巴的馬鈴薯泥~再加上一人份的日日湯品、優格生菜沙拉、醃漬南瓜片,份量約為7分飽。

 

_MG_9970

 

這是加購的蘋果鳳梨汁,口味感覺就像純的還原汁,沒有現打的感覺XD

 

_MG_9948

 

咖啡只有炭培味,不過如果喜愛重烘培的應該會喜歡這個啦!

 

_MG_0003  

 

Kiwi用餐的時候面對著是大玻璃,黃色燈光的感覺格外迷人!

 

_MG_9940

 

在單人座底下還有一處是彩繪包,也就是跟顧客說這裡有掛包包的地方,不用擔心而將包一直放在身上抱大腿啦!

 

_MG_0005

 

另外一個是角落的區域,也可以自取茶水

 

_MG_9937  

 

在桃囍Cafe’裡面Kiwi很喜愛這樣簡單的氛圍,可惜因為是高挑的樓層,人一多就會有回音顯得吵雜,如果喜歡安靜地不如選擇平日用餐。

餐點的部分就是走輕食路線,尚可,但濃湯部分可能還要再做調整吧!

 

餐點純屬個人分享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美食資訊◎ 

桃囍 Cafe

電話:04-722-9202

住址:彰化市仁愛路3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7:00 週六至周日 8:00-17:00 (公休日不一定)

店家有提供Wifi

更多資訊:桃囍 Caf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ushi.cafe/timeline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