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走進花生漫畫世界!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展期2014/09/27~11/30

IMG_9299

 

走進花生漫畫 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移師來台中囉!Kiwi之前為了SNOOPY而跑到高雄去看,這次又移師到台中怎不來呢?

SNOOPY在每個人心裡都是很可愛天真的狗兒,而且以前Kiwi喜歡到只要有SNOOPY相關的產品都買回家~家裡已經變成狗窩了XD

這次的走進花生漫畫 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地點在世貿三樓展覽館,為期從20014/9/26-11/30,快點跟著Kiwi的腳步來朝聖吧!

 

IMG_9301 

 

世貿中心的一樓有SNOOPY狗屋售票亭,紅咚咚的讓人想要拿相機拍不停阿!

 

IMG_9313

 

牆上還有大型看板,喜歡SNOOPY的一定會大叫啦!

 

 IMG_9309

 

沿著階梯走上去還有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的標示

 

 _MG_6807  

 

走進去之後就會開始先簡介SNOOPY的花生漫畫,這是一部美國報紙的連環漫畫,作者是查爾斯·舒爾茨,主角就是SNOOPY!

 

 _MG_6808

 

看著牆上的SNOOPY連載漫畫的畫風很酷,從1950年誕生至今,
已有75個國家/2600家報紙刊登過,並被翻譯成21種語言,共35000萬個讀者。開始的花生漫畫中的SNOOPY真的是一條普通的狗兒,真正的主角是史努比的主人查理布朗,畫到後面就變成主角了

 

_MG_6810   

 

所以其中也有穿插一些逗趣的角色讓大家笑翻天~

 

特展分為幾個區域

a.關於花生漫畫

看花生漫畫作者查爾斯.舒爾茨先生,如何從一位小鎮理髮師之子,建立自己的漫畫王國。

b.友誼萬歲

春夏秋冬,年復一年,透過最先進的多媒體科技,讓您感受花生漫畫主角們的友誼,如季節更迭,綿綿不息。

c.主角聚光燈

史努比、查理.布朗、露西,你所熟悉的主角們一一現身,並首次公開作者對每位主角的私房評論。

d.走進花生漫畫

實境打造花生漫畫經典場景,一比一真人大小的公仔,帶您一起體會主角們從早到晚,精彩豐富的一天。

e.百變史努比

作家、律師、第一次大戰飛行員、童子軍、甚至是第一隻被NASA選中搭上太空船登月的吉祥物,有更多您不知道的Snoopy,在這裡空開。

f.我愛史努比

很愛史努比?最喜歡查理布朗?覺得自己就是露西?不管你在心中的主角是誰,就通通把他帶回家吧!

 

 

 

 

 

 

_MG_6811

 

 

進到展覽室之前就要先來閱讀一下花生漫畫的起源與特色,作者查爾斯·舒爾茨將真實社會與個人生活體驗完全融入在角色中,將SNOOPY變成夢想家,其他的角色都有各自的個性,像是倒楣但樂觀的查理布朗、好奇心強的莎莉布朗、擅長運動的佩蒂、脾氣暴躁的露西、鋼琴不離身的謝勒德、熱愛毛毯的奈勒斯~在現實中也變成每個人的縮影。

 

G_6820   

 

再進到裡面來,1:1的大公仔都是花生漫畫中的角色

 

G_6817   

 

每一尊都好可愛喔!
SNOOPY
可是靈魂人物豈能忘記它呢?查理.布朗雖然很倒楣但是卻很樂觀

 

 G_6844  

 

黃色捲捲頭的莎.莉布朗,是查理.布朗的妹妹有點無俚頭的感覺

 

G_6812

   

 

薄荷敏.佩蒂個性比較像男孩子

 

G_6828  

 

胡士托就是小黃鳥啦(胡塗塔克),在SNOOPY身邊寸步不離!

 

G_6841  

 

鋼琴不離手的謝勒德是個兒童音樂家

 

G_6835   

 

露西被稱為挑剔鬼又很愛欺負人,是個有點強悍的角色

 

G_6831

  

 

奈勒斯就是露西的弟弟,常常吸允手指、抱著毯子走來走去的

 

_MG_6846   

 

這區主要以展板與燈光效果為主,場景有春夏秋冬,感覺很愜意呢!

春天則有胡士托在SNOOPY旁襯托著好不愉快啊!

 

_MG_6865   

 

夏天最適合在大樹底下乘涼了

 

_MG_6869   

 

落葉紛飛的染紅了整個街道是秋天的場景

 

_MG_6873

  

 

冬天真的超適合玩雪

 

_MG_6890   

 

裡面還有跟SNOOPY互動拍照喔!

 

_MG_6902  

 

佩蒂擔任守門員,跟真的足球遊戲依樣呢,哨音一吹就可以踢了,踢中還有歡呼聲,超HIGH!

 

_MG_6911   

 

裡面還有幾個很棒的漫畫場景也有1:1的公仔實境

世足賽大家都穿了鞋與衣服卯足了身軀要踢球呢!

 

_MG_6913

  

 

帥氣的衝浪SNOOPY

 

_MG_6951   

 

在烤肉的SNOOPY與閨中密友胡士托一起烤肉

 

 _MG_6947  

 

雖然有些場景有圍住,但是仍魅力不減的有好多人靠近拍照。

 

 _MG_6924

 

大家一起等公車的模樣好可愛!

 

 _MG_6957

 

 

裡面還有四連拍,你也可以對著螢幕擺pose~超好玩的啦!結束後還可以拿著QR code上網去下載~超方便的

 

 _MG_6960

 

睡眼惺忪的查理.布朗好萌喔

 

_MG_6965 

 

最後有隻超大SNOOPY就是ENDING~可惜人太多,所以不是很好拍啦!

 

page2200   

 

再來個我愛SNOOPY

好多SNOOPY相關的產品讓人看的眼花撩亂~結果也默默的掏腰包買了小東西呢!

說不完的精彩內容就留給你們趕快來台中SNOOPY 65周年巡迴展體驗囉!

 

◎展覽資訊◎

台灣限定!台中史努比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資訊

展覽期間:2014-09-27~2014-11-30

展覽時間:10:00~18:00

地點:台中世界貿易中心-三樓展覽館(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免費入場

(1) 3歲以下或身高未達90cm之幼童,可免費入場,若身高已達90cm,但未滿3歲之幼童,需出示健保卡。

(2)身障人士憑證(陪同者需另行購票) 。

(3) 65歲以上長者憑證。

交通

自行開車

1號國道(中山高速公路):下中港交流道,往沙鹿方向,經過台中澄清醫院,左轉進入台中工業區後,左轉天佑街,右轉中工2路。

3號國道(第二高速公路):下龍井交流道,往台中市區方向,經過東海大學,右轉進入台中工業區後,左轉天佑街,右轉中工2路。

中彰快速道路

南下:從朝馬路出口,右轉朝馬路接天保街。

北上:從市政路出口,左轉朝馬路接天保街。

乘坐下列公車,請於中港路澄清醫院站牌下車,步行約五分鐘可達世貿中心。

台中客運:

60 號 (台中後站-中港澄清醫院)

69號 (烏日台中高鐵站-中港澄清醫院)

57號、88號、106號、146號、147號(台中車站-中港澄清醫院)

統聯客運:75 號、83號、86號、87號(台中車站-中港澄清醫院)

仁友客運:48號 (仁友東站-工業區天佑街口/工業區天助街口)

東南客運:67號(台中車站-中港澄清醫院)

高鐵快捷公車高鐵台中站-中科管理局(中港澄清醫院下車)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