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紙膠帶】分享a la sha 限定版之藍版阿財、藤蔓彩色圈圈 紙膠帶(小徑文化合作聯名款)

IMG_0267  

 

最近是寫食記、遊記有點想轉跑道,就默默地迷上文具用品中的紙膠帶,在中部似乎玩紙膠帶的人不多,反而是搞文創將紙膠帶歸類在文創類的一小角,因此才會不明顯吧!

不過,忘了從某幾個禮拜前,開始Follow紙膠帶的相關產品,看著Travel’s Factory的產品各各都很特殊,不自覺的就這樣陷入這個文具坑。網路上也有很多相關的粉絲團簡直就是很超人氣,原來玩紙膠帶手作的人真的不少~))跳吧!跳吧~

看見偽文青手作魂每天一點一點地來分享紙膠帶,紙膠帶怎麼可以這麼跟生活搭上邊,一整個就是很大心>///<

而且巧見a la shax【小徑文化】合作聯名款共四組款式9/12剛上市且只有【台北板橋文化門市】以及【高雄巨蛋門市】【台中新時代】【台中旗艦店】咖啡部,獨賣限量的情況下,就想要來敗一下!

 

593

 

台中旗艦店位在美術館綠園道附近的五權五街上,所以很好找,只是這邊不太好停車。

 

590

 

直接到a la sha Cafe’ 台中旗艦店這裡購買,這家Cafe簡直是夢幻旗艦店還能跟a la sha一起用餐,擄獲不少少女心啊!

 

 600

 

如果有去過a la sha的店就會知道他們家走比較自然風的設計感(實際上是手繪塗鴉風)~上網爬了一下文才知道他們是Taiwan’s Brand呢,不過設計的產品都很日系風格,前期Kiwi可也是大買家,太…..太…..卡哇依了~~~~只是歲數到了不能這樣瘋狂喜愛a la sha了!二話不說地快把心愛的紙膠帶帶回家分享囉!

 

IMG_0264

 

雖然每一款都很生火但左挑右挑之下決定就是它啦(藍版阿財+藤蔓彩色圈圈)

膠帶一捲是NT150,兩卷特價NT199,看自己喜歡而購買啦!

 

IMG_0265

 

簡單來介紹一下產品

 

尺寸:20mm×10m
材質:台紙
每組兩入(不同款)

 

日本ROUND TOP 丸天產業株式會社承製

 

_MG_9953    

 

這是Kiwi新手入門的第一款,拆封後,就將美麗的圓標小心翼翼的撕下貼到自己的手帳內

圓標很好取不需要擔心會撕破~

 

132931

 

 

這次購買不是和紙但是質感都還不錯算很中等的紙也沒有過薄~

紙膠帶在裁切時候感覺上好像不太平,因為看見有點屑屑,一點都不會影響使用啦!

印刷紙上的飽和度也夠,所以不會覺得有一絲的不均勻。

 

_MG_9955  

 

紙膠帶貼在本本上做紀錄真的是一種心滿意足呢!

而且,今天以後會看見本本逐漸累積不同的紙膠帶就好像快點填滿它的所有空格喔!

 

 

◎店家資訊◎
小徑文化手做教室:https://www.facebook.com/maskingtape.tw

 

a la sha台中旗艦店

住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43號

電話:04-2378-1429

 

台中新時代

住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2樓

電話:04-2229-3558

 

台北板橋文化門市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3號

電話:02-8258-5697

 

高雄巨蛋門市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56號

電話:07-556-3872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