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掀起一股韓迷熱潮之澄川黃鶴洞韓國料理

_MG_8756

 

_MG_8790

 

Kiwi還蠻喜歡吃微辣的食物,所以一聽見有新開的韓式料理,就跟Vicky兩人相邀來員林吃啦!

近年來不知道吹起韓劇的瘋狂熱潮,尤其是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心情不好就是炸雞配啤酒,因為這股熱潮接二連三地開了許多韓式料理,上回在台北芝山站吃過阿里郎村落之後,就對韓式一整個念念不忘的~><

員林也有不少韓國料理,韓國館(超推)、新羅韓國料理(家庭式)、韓鮮(小菜無限量供應)~這次就來踩踩新店家。

 

_MG_8750

 

位在彰化員林的中山路上有家澄川黃鶴洞韓國料理,印象中才開了兩個月,不過因為位子不多所以需要提早預約位子呢!

黑色的招牌黃字在中山路上並沒有很明顯,往來車潮很多,所以停車跟離開都要格外小心。

 

_MG_8751

 

_MG_8754

 

進到店內後,位子30位左右,有吧檯台位子還有旁邊四人桌,不過因為我們才兩個人店家就安排到吧檯囉!

 

_MG_8755

 

桌上有韓國的扁筷、湯匙~還有附上一個空碗,吧檯座位也有面紙自取~

 

_MG_8753

 

看見菜單上的價格有點偏高

銅盤烤肉(/)$238(/)$258(牛小排)$318

春川辣炒雞$288,部隊火鍋(/)$288、泡菜火鍋、海陸火鍋、鐵盤烤五花肉(兩人份)$620、鐵盤牛小排(兩人份)$680、一隻雞(兩人份)$660、石鍋拌飯$198

因為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Kiwi點了一個韓式銅盤與辣炒春雞,都會附上一人份的小菜、白飯、飲品。

 

_MG_8760

 

小菜會先上桌,每人一盤小菜有黃豆芽、豆干、海帶、菠菜

黃豆芽很可愛就是頭大大的,Kiwi覺得還不錯啦!

豆干也是吃起來微辣很開胃呢!

海帶則有點甜上面灑芝麻,不過也很討喜~

綠色蔬菜應該是菠菜吧!油味很重,但口味很不錯我喜歡耶!

 

_MG_8766

 

飯的話就是用鐵碗裝,一般Kiwi都會用湯匙吃飯~筷子夾肉超順

 

_MG_8758

 

銅盤烤肉牛肉上桌囉!

銅盤烤肉裡面有不少料,蛤蜊、豆腐、年糕、青江菜、香菇、洋蔥、白菜~一般台灣似乎都放高麗菜居多呢!白菜好像比較少~

 

_MG_8756

 

服務員很手快的端上牛肉後馬上放到銅盤上,簡直就是迅雷不及掩耳,也許是因為有限1.5H所以Time is money!@@

 

_MG_8757

 

一份肉有這樣多~

在烤肉的同時,服務員真的很貼心的會照顧我們的火爐大小~

而且小菜吃完一桌還可以續一盤(店長偷說的~)

 

_MG_8774

 

牛肉有醃漬過,在下去銅盤烤,銅盤沒有卡肉在上面也很好刷肉啦!

 

_MG_8779  

 

肉質很不錯,Kiwi覺得還蠻喜愛的,在沾上特製帶點甜的~沾肉很棒!

 

 

_MG_8768

 

春川辣炒雞

服務員會先請客人穿上特製娃娃裝,因為再炒的過程中會噴阿….很可愛吧!

 

_MG_8773

 

最開始就是都會在鐵盤上,服務員會很貼心的一直幫忙拌炒,過程中如果你不太吃辣都可以事先講,因為可以稍微調整辣度。

 

page1-1

 

另外就是因為這道要炒到很乾等於雞肉與配料都收汁的完全,所以需要等待的時間也會比較久啦!

 

_MG_8787

 

韓式醬料搭上用迷迭香醃漬過的雞肉,我很愛雞肉的軟嫩,但迷迭香讓Kiwi感覺上是創意路線的喔!

這搭配飯真的是很下飯呢!幾乎都可以吃到兩碗飯這麼多了~~

 

_MG_8789  

 

吃完飯後,服務員會再送上冬瓜冰沙~冰沙敲冰的~不過也算是去味跟去嘴裡的味道~

Kiwi用餐完後覺得這家韓式料理,服務員其實各各都很貼心,也沒有因為我們舉手問題多而臉上有不悅的神情,接下來就是銅盤烤肉很不錯吃啦!這樣連飯一起吃的話,份量是很足夠的~難怪開了兩個月晚餐的座位都很難訂。

KiwiFB上看見2014/9/1開始都採現場的方式唷~(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另外,若是團體即可提前訂位,ex:生日會、求婚、聚餐…(人數15位以上)

 

餐點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澄川黃鶴洞韓國料理(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481

電話:048393993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1:30 – 21:00

【彰化員林】掀起一股韓迷熱潮之澄川黃鶴洞韓國料理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