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和美】清淡加乘風味之全師傅美食創意料理館

page1-4  

 

如果說,彰化創意料理真的要比擬,Kiwi會挑宏銘的廚房&全師傅美食創意料理館

可能因為口味吃的習慣加上清淡風~第一次吃全師傅的口感其實就很討喜,此次是聚會二訪

(請參考https://ikiwi.tw/2014-04-25-459/)

話語不多說這次用餐一共有九道菜餚,價位上是NT5000元,算是辦桌價位^^

 

IMG_6235

 

黑麻麻堅果養生炒飯

台梗九號米加上養生堅果,味道很清淡,卻是爽口的讓人意外,越咀嚼越能讓嘴裡有藏不住的堅果香還有芝麻香。

全師傅的芝麻可不是撒上是直接拌炒而來,所以顆顆米粒皆吃的到芝麻包覆呢!

 

IMG_6237

 

私房古早味芋香封肉海鮮羹

 

IMG_6238

 

這一道菜餚感覺就很像辦桌會點的菜色

唯一不同的是裡頭具有層次風味,無論散發出來芋香或者是封肉還有海鮮,果真是能細品味這樣的感覺出來呢!

 

IMG_6239

 

招牌主廚鹽酥豬腳

 

IMG_6246

 

利用煮、冰鎮、炸繁複手續,才能弄出如此美味的豬腳,結果豬腳是全場很獲評”讚”的必點料理呢!

不柴於肉質上是有經過挑選,絕非一般市售豬腳,因此在製作過程中到出爐,是很特別且很實吃的一道。

 

IMG_6244

 

鮮椰海鮮鍋

 

IMG_6250

 

利用百菇的方式下煮讓湯頭更甜,且無論是菇類或者是南瓜還有玉米、蛤仔都是促使湯頭美味大增的小法寶喔!

 

IMG_6264

 

不過這次讓人意外的是店家使用了調和過後的椰汁

大家一定跟Kiwi心想~椰子很冷耶~還可以加入湯唷!

不過詢問過老闆娘後才知道原來全師傅只會使用當季或是市場盛產的食材來發想與應用,強調是用天然來增加調味

用量部分也有限制剛好為正常人的安全範圍值,所以不需要擔心^^

 

IMG_6268

 

這一道湯頭是很清爽而且完全不搶味的情況下,其中還多了份餘韻在,會突然間喝上好幾碗呢!

 

IMG_6261

 

南洋風綠咖哩鱘龍魚

如果平時不愛鱘龍魚,也可換成其他的魚類

咖哩的風味很足,比一般外面的咖哩更勝一籌,當然是因為Kiwi喜歡吃咖哩的關係,所以特別會喜愛這樣的口感,整個就是有去泰式料理的風味嘛~。

 

IMG_6269

 

招牌養生糯米烏骨雞

 

IMG_6275

 

在這道佳餚中,一定要跟各位說,請不要再說為何烏骨雞的肉質這麼老,原因就在烏骨雞本來就是只有燉湯用

真正的精髓是在湯品中還有吸附湯汁的糯米中,帶了點淡淡的人蔘味這樣就足夠了啦!

 

IMG_6274

 

雙拼

蔗香燻雞/油淋脆皮鴨

這兩款可以直接吃的到肉的嫩度及含汁的口感,燻雞上還有晶凍的口感

脆皮鴨淋油才能讓整個皮與肉品起來更鮮甜

 

IMG_6280

 

鮮鳳梨松板豚肉

 

IMG_6283

 

一片片很輕薄的松板豬,咬在嘴裡還有韌性~

帶點鳳梨香味,果然又是個清爽的口味。

 

IMG_6286  

 

今天最棒的壓軸就是全師傅有音樂演奏會~^^

全師傅創意料理館的美味是加乘上去,並非第一道就很重口味,菜色前後上真的是一門學問。

也許是吃Kiwi很熱愛清淡美食,享過他們家的餐點後,或許很多人會說哪可能有這麼多美味這樣餘繞樑,但事實就是如此啊!

沒有過多繁複的驚奇料理,卻有著平凡無奇的真功夫~

 

店家資訊

全師傅美食創意料理館

住址:彰化縣和美鎮德美路293號

電話:04-7576117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2:00

 

餐點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