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區】在地數十年首推銅板美食之無名飯糰(35元就能吃飽)

IMG_0129

 

早餐是一天活力泉源,可是在每回想破頭的情況下,總會想起這家無名飯糰

位於彰化市區的黃金路段也就是大埔路上,店家真的是多不勝多,早中晚消夜應有盡有,人稱如果要吃東西必挑路線之一阿!

 

IMG_0124

 

今天兒個要跟各位介紹的就是這家無名飯糰~經由娃娃車叔叔的推薦下,Kiwi也默默地吃了好幾年了耶!

白天賣飯糰,晚上則賣現打果汁~真的很好找呢!

 

IMG_0123

 

每次來訪一定要吃上兩顆。因為每一個口味都讓Kiwi很喜歡

而且簡單食材一顆價格也是20-25元而已~算是很平價的早點呢!

店家飯糰種類很多。

傳統、素食、辣味、肉絲、肉燥、柴魚、鮪魚都能點選喔!另外飲品就是豆漿跟奶茶這樣。

 

IMG_0126

 

一顆飯糰從點餐後到好,僅需要花上數分鐘時間便可打包帶走~

 

IMG_0127

 

有點黏又不太黏的米飯,就這幾年吃的情況下,沒有胃酸的產生,表示就算空腹也能直接吃啦!

後來有詢問店家才知道這是一般米再加上些許的糯米~所以口感上比較特別一點點。

因為本身如果沒有吃東西情況下,偶爾是不能直接吃飯糰,很容易造成胃不舒服。

 

 60892

 

肉絲飯糰

薄薄的外層米飯,很香而且使用很小顆的米粒,看起來有迷有很精緻阿!

豆干、菜圃、花生粉、酸菜、蛋、油條、肉末(有點像是紅糟肉)都是傳統飯糰的餡料

只是為主餐多增點肉還是辣味啦!

 

IMG_0128

 

這是鮪魚飯糰

鮪魚沒有特別的腥味~就覺得很好吃了!

加上該有的餡料很豐富,所以一顆有時候就覺得很不夠耶!

 

IMG_0132

 

裡面配料,但也有滷入味,豆干也沒有漂的味道反而讓人更加喜愛

 

IMG_0135  

 

奶茶部分基本上Kiwi都會買一杯~因為好喝~

他們家奶茶應該是紅茶+奶的吧~沒有特別問過,就是一顆飯糰在搭上一杯奶茶就很足夠了。

不管是米粒到裡面餡料都可以讓Kiwi真心推薦唷!

 

餐點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無名飯糰

住址:彰化市大埔路558號的宗新洗衣店店門口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