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新社沐心泉休閒農場 百萬綻放金針花海搖曳生姿(交通/一日遊)

IMG_7847

 

台中新社好多景觀餐廳與農場,但其中讓Kiwi最喜愛的就屬沐心泉休閒農場。

最近盛開的金針花,IG必打卡景點無論從哪處看都能欣賞到這片山坡上的花草樹木,早早來就能避開車潮,享受一趟悠活時光,漫遊屬於自己的花海田吧!

 

IMG_7981

 

一早爬著蜿蜒崎嶇的小路好不容易抵達沐心泉休閒農場,便是今年很夯的花海之一。

早到的關係,讓我們出遊更加的通行無阻,在園區旁有停車場,在底下山腰間也有一停車場,不過停底下就需要爬山而上了。

沐心泉休閒農場的腹地超過8公頃,農場位於600至900公尺的高海拔山上,所以放眼望去滿山翠林~請續看下去才能看見有這片美景阿。

 

IMG_7768

 

沐心泉休閒農場門口處記得要購票喔!票價NT150元,可折抵園區內任一產品及用餐NT100元。

 

IMG_7766

 

 

沐心泉休閒農場規畫得很完善沿著山坡道往上走,左側是餐廳,賞花完畢後可直接到這兌換及用餐處。

 

IMG_7773

 

繁花錦簇的圖樣洋溢著幸福的微笑,原來這是夏日限定版的幸福愛情花(石子蓮)。

 

IMG_7777

 

石子蓮的花季時間4-6月,花期很短暫約莫7-14天,含苞待放的嬌羞,如少女般的羞澀~台灣種植愛情花的地方能見到一整片比較少,花季短,最佳賞花就趁現在啦!

 

IMG_7772

 

突然間有股愛情來了的幸福氛圍~

 

IMG_7780

 

愛情花原來也有白色

 

IMG_7786

 

IMG_7783

 

IMG_7809

 

沿著步道往上走,有條步道正是沐心泉休閒農場所帶來的四季變化之美。

有櫻花、杜鵑、野百合、風鈴木、薰衣草、金針花、油桐花等不勝枚舉,一年四季的賞花行程,來這裡踏涉就對了阿!

 

IMG_7823

 

走在小徑上,兩側鋪滿了金黃花海,此時讓棧道上多了幾分夏日色彩。

 

IMG_7815

 

爭先嬌豔比美的金針花在花田中搔頭弄姿將最曼妙的身材展現出來,Kiwi發現低海拔的金針花海大部分都是5-6月開花,但高海拔就要等到8-9月,天氣好才能見到成片金毯。

 

IMG_7832

 

景色宜人,中間就好像金城武樹佇立在這,染黃的大地瞬間也讓樹多了份生氣。

 

IMG_7839

 

徜徉在金針花海隨風搖曳彷若人間仙境

 

IMG_7843

 

遍及滿山谷的金針花讓人頓時忘憂

 

IMG_7858

 

這裡的金針花是平地金針花,所以花期橫跨春夏是5~8月

(花蓮富里六十石金針花山)

(南投頭社金針花海)

 

IMG_7867

 

四面環山高密度種植金針花~難怪這日的遊客如織,早早來才免塞車之苦啊!

 

IMG_7897

 

IMG_7898

 

IMG_7900

 

IMG_7903

 

綠蔭搭著花海,就這樣屬於你了~beautiful memories

 

IMG_7946

 

與石階健行而上,兩側花兒在迎接我們的到來,這裡!真的適合拍婚紗

 

IMG_7911

 

IMG_7912

 

瞬間飛起來~~

 

IMG_7914

 

IMG_7934

 

羊腸小徑最終還是最美的

 

IMG_7928

 

IMG_7954

 

IMG_7968

 

直搗蜂窩,光影的呈現,想起剛正在金針花海內辛勤工作沾滿花蜜的胖蜜蜂。

 

IMG_7972  

 

除了能賞花、有涼亭還有這一處玩水區~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如果假日無處去,就趁著好天氣來賞黃澄澄的花海田吧!

台中旅遊資訊,沐心泉休閒農場

住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理中興街60

電話:(04)2593-1201

時間:平日:9301800;假日:9001830

需收入門票可折抵

有備停車場,但停車場滿了之後就必須停在底下走上來。

交通自行開車:

國道1號(或國道3號)接國道4號走到底下豐原交流道,走【台三號省道】經石岡,往東勢方向,過東勢大橋後往右轉接【台八號省道】中橫公路往谷關路上,過【龍安橋】往新社方向一直直行,行經中和國小(可依薰衣草森林路標走)往前行約7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大眾運輸工具:搭火車至台中火車站(步行到廣場)搭乘客運到中興嶺站(豐原客運 270、271、276、277;統聯客運 31)

台中好好玩兩日遊推薦精選住宿
花田民宿|低價位$2000左右 |查詢空房&最低房價
(中區)成旅晶贊飯店 – 台中民權|近一中商圈/中華夜市/後火車站|低價位$1816左右 |查詢空房&最低房價
(中區)巧合大飯店|近一中商圈/中華夜市/後火車站|低價位$986左右 |查詢空房&最低房價
(西屯)青庭輕旅|背包客棧  近逢甲夜市|低價位$672左右 |查詢空房&最低房價
(西屯)逢甲夜市附近住宿|低價位$600起 |查詢空房&最新房價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