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涼拌取勝之雲之泰泰國料理(套餐)

_MG_8560

 

_MG_8562

 

位於員林鎮育英路上的雲之泰,是Vickey推薦的唷!主要當然就是他說很好吃,所以才來的啦!因為在彰化總找不到很適合的泰國餐廳~

話說回來,這陣子常常經過卻一直都沒有來用餐過~可能也不習慣員林這邊的飲食,當然也還是習慣自己吃的餐點啦!

YA~今天是邀約日,就來享受一下其他家製作的泰國菜吧!

 

_MG_8552

 

座位數不多,不過感覺起來很居家式也很簡單。

 

_MG_8551

 

雲之泰的目錄很不含糊唷!簡簡單單MENU就這樣擺上來了。

 

_MG_8550

 

由於這次才兩個人,所以就點了雙人套餐~店家主要以單點為主~不過也有經濟實惠的套餐啦!

價位整個也都不貴,一盤價NT80-320都有。

 

_MG_8553

 

白飯的部分也是不夠再添加的。一次大概都是算人頭的份量。

點完餐後,餐點不需要等很久便能很迅速的出菜~

 

_MG_8554

 

涼拌海鮮

酸酸甜甜的醬拌著海鮮很入味,加上海鮮的部分有海味,這點讓Kiwi對這盤讚不絕口~因為以往醬料的味道多過於原本的味道~

但雲之泰的這道菜餚卻處理的剛剛好。

 

_MG_8556

 

蝦醬空心菜

原本對魚蝦醬並沒有很熱愛,原因就出在於蝦醬本身都會有”氣味”,但炒起來也很清脆也吃的到蝦醬味~總之就是不搶味。

 

_MG_8558

 

雲南椒麻雞

吃起來與前兩道菜比起,略為普通,不過帶一點酸甜味~炸的本體也都不錯!

 

_MG_8557

 

芙蓉豆苗湯

各位..這真的是芙蓉豆腐喔!因為口感很扎實,吃了這麼多重口味,來碗清淡的湯最適合不過了。

雖然我們兩人的內心是想要喝酸辣湯啦!哈哈酸辣的熱愛程度絲毫不減。

 

_MG_8561  

 

最後最後,還有這碗小甜點啦!是一個完美的ENGING~

其實一早Kiwi有在彰化的雲之泰吃好幾次,但對這家的評價極為普通,只是這次再員林用餐後,發現到意外的美味~

感覺真的差好多唷!

這家餐廳,Kiwi已經列入口帶名單內了呢!下回有時間要帶其他捧油來吃^^

 

◎店家資訊◎

雲之泰泰國料理

電話:04-8385800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育英路504號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4:00,17:00-21:00,假日 10:00-14:00;17:00-21:00

公休日:全年無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