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區】麵條漫妙舞曲的舞動著之Hachi哈赤拉麵

IMG_7673

 

IMG_7690

 

在彰化市區中山路上有家外觀醒目的拉麵招牌下,不小心Kiwi給召喚進去了呢!一般Kiwi很少來這樣的店內用餐啦!

 

IMG_7687

 

進到裡面後,雖然是八點了,但人還是依然多~這家店有這麼大的魅力讓客人源源不絕的一直進來,常常都有客滿狀態呢!

 

IMG_7689

 

座位不多,但是如果是坐在靠窗位置可都是有隱密空間的唷!這次我們坐的是吧台位置

 

IMG_7665

 

接過MENU~原本以為價格不斐…結果出乎意料的是價格平價不貴呢!

 

IMG_7664  

 

哈斥拉麵的價格很平易近人,不管是高價低價都能符合大眾,如果是學生族群來吃不飽的話,還可以加麵條呢!

湯不足的話還可以加湯呢~表示這是間很窩心的店唷!

 

IMG_7670

 

單點地獄麻辣拉麵一份

 

IMG_7671

 

濃郁的湯頭,加上麻而辣的湯品,可說是一絕~友人吃的好開心呢!因為辣到對胃了~

 

IMG_7672

 

泡菜拉麵是採用套餐的一份內含小菜還有飲品

 

IMG_7675

 

採用長時間熬煮的豚骨白湯為基礎,融合搭配各類特選食材~所以囉!這裡的湯~

多層次的口感還有濃郁香醇的高湯~很耐喝。加上泡菜本身就是走酸辣型態,那個辣度是讓人感覺帶點辣又酸,調和的很不錯,所以喝起來味足。

 

IMG_7681

 

日式拉麵就是只有附上1片薄薄的肉片,但卻是很好吃也有嚼勁,不會因為肉很薄就少了筋。

 

IMG_7682

 

麵體是來自日本獨家配方製作的拉麵,泛著淡淡的金黃色。故又稱為蛋黃拉麵

 

IMG_7685  

 

番薯可麗餅~就覺得普普了啦!

日式拉麵本身就是走重口味路線,我覺得拉麵到我們台灣來都會一直改版…改到台式風味比較重。

不過如果喜歡拉麵的人,可以來品嚐一番啦!因為彰化市這裡又陸續開了好多間麵…有機會都可以來品嚐啦!

 

◎店家資訊◎

彰化Hachi哈赤拉麵

住址:彰化市中山路一段507

電話:04-722997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