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阿真越南料理(第一市場內)隱藏版平價美食

員林美食|阿真越南料理(第一市場內)隱藏版平價美食

異國料理吃過嗎?員林第一市場內美食多有這一家越南河粉,開始賣的時候就不少人潮,Kiwi來吃過好幾次,這回決定要推薦他們啦~簡簡單單的越南河粉,裡面的海鮮河粉、生春捲還有炸春捲都還錯,建議10點半左右來買,否則真的要排隊了啦!

DSC_0181

 

 

越南河粉的正確位置就是在東門賴家碗粿陳油蔥粿的中間這攤,晚上則是在賣馬的四神湯

仔細一看阿真越南料理的越南河粉價位並不貴…所以就來點個幾樣吃摟..^^

 

⛳️想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嗎?加入賴生活圈、IG獲得第一手新資訊

☎️Kiwi賴生活圈『 @ktp8514e  』  、Instgram帳號『  kiwi0220  』

 

DSC_0180

 

阿真越南料理環境的部分並沒有非常的優越,但至少食材新鮮取勝。

 

員林美食|阿真越南料理(第一市場內)隱藏版平價美食

 

阿真越南料理海鮮河粉

餡料並沒有很多,但卻是可以看出新鮮,吃起來也很鮮甜~連帶肉片加上他們那邊才有的火腿片也都是很新鮮的~熟度控制的恰到好處呢!

阿真越南料理河粉的部分一次就是一把..所以很多啦!不用怕一碗吃不飽..呵呵

湯有加上少許蔥酥。九層塔。香菜。蛤利所以喝起來好甜~但平常我喝湯都會在加上魚露辣椒與檸檬~

DSC_0169

 

炸春捲的部分~這是小份的。

 

DSC_0172

 

裡面包的是芋頭啦!所以吃起來就軟綿綿的…這款我就比較沒有偏好。

 

員林美食|阿真越南料理(第一市場內)隱藏版平價美食

 

阿真越南料理生春捲的部分,直接包回家享用….三條是一份喔!所以好…划算!而且每一捲怕粘在一起都有塑膠紙隔開~

春捲不外乎就是包很多料在裡面還有米線~

翻過來就是1/2蝦子+肉片的畫面…這樣搭配看起來就好飽滿~比起其他間..這間真的很有看頭喔!

咬了一口才知道裡面還有生菜,小黃瓜,蝦子,米線與花生粉..^__^

在沾上特製的調醬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夏天這一味最讚~可惜我是冬天吃啦!

阿貞越南料理的每一樣都是Kiwi覺得很不錯吃的哩….夏天..再來朝聖一下囉!

阿貞越南料理(越南河粉推薦)

地址:員林市民生路74號

營業時間:不一定,若有營業都是早上到中午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