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花壇】年菜尾牙篇之爆炸雞創意料理餐廳(”驚艷”了)

IMG_4089

 

G_0706

 

我又來到爆炸雞料理餐廳用餐摟!還記得上回吃過他們家的驚奇菜色嗎?(請點我連結)

這次因應尾牙所以又來訪摟!滿懷著期待的心情~來到這裡用餐~感覺還挺不錯的!

 

IMG_4072

 

好大一個盆子裝著生魚片~很有藝術感就是有點空虛….這可是第一道菜一上桌就….有點虛!

 

IMG_4074

 

山藥麵線沾醬油~這個超級顧胃的喔!

 

IMG_4075

 

變豪華的豬勒排~肉骨分離的速度很快,表示肉質很嫩!

 

IMG_4076

 

甘蔗豬腳,比照爆炸雞的爆炸手法~豬腳QQ的,不過我覺得有點鹹XD重口味的人應該會比較愛

 

IMG_4077

 

爆炸雞~湯頭依然濃郁~蒜頭氣味很棒!唯一還是比較佔優勢的美食。

 

IMG_4078

 

這是我們的飯桶~

 

IMG_4084

 

非常新鮮的鮭魚頭~

 

IMG_4090

 

百花魚翅羹~清爽可口。有吃到百合花啦!搭上一些芹菜丁~不錯吃啦!

 

IMG_4094

 

炸牛蒡+鰻魚飯~中規中矩的一道~不過也很耐吃啦!

 

IMG_4099

 

炒山蘇是山產必備食材~清脆爽口

 

IMG_4098

 

這是老闆贈送的地瓜葉~立的如此高的地瓜葉~我還是第一次看過呢!

 

IMG_4101  

 

最後再來個水果ENDING~

整體內用尾牙吃完後的感想是~他們家的菜色還是單點好了!用搭配的作成合菜感覺有點掉漆

雖然說感覺一道道出來的賣相80分,但是吃到後面來會覺得就很一般~沒有啥讓人會回味的地方~

收起期待的心情,感覺有點受傷,而且可能價位不同食材用的也不同~據說~老闆說要讓我們大家驚艷~還真的”驚艷”不少呢!

吃完這整個菜餚。以這樣的價格與菜色來說,也許我會考慮到其他的餐廳~畢竟10人桌,可是大家吃到7-8分飽而已..只能說吃的巧可是不是吃飽XD

 

◎美食資訊◎

爆炸雞台灣料理餐廳

電話:04-7882883

住址:彰化縣花壇鄉灣東村灣福路56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