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區】吃羊肉爐不用跑到溪湖?阿本羊肉爐(三)

DSC_2119

 

DSC_2129

 

殊不知是幾次來阿本用餐了~隨著天氣一下冷熱,身子還真是受不了~所以一連串的補身子…深怕也是補出鼻血來~哈哈

他們家的價格沒有什麼變化,不過產品依然穩定~哈!這天來吃,也是桌數滿滿~都已經八點半惹還這麼多人耶!

 

DSC_2117

 

一樣點了一份,就會出現一菜一豆皮給你~這樣是一個SET。除非中間有什麼不想要吃再請店家換一下~

我們每次點選都相同,就一個鍋+麵線+一盤炒羊肉

 

DSC_2120

 

暖呼呼的羊肉湯,每次喝都覺得很棒!湯頭用羊骨熬出,加上白蘿蔔鮮甜,所以很好喝哩!

堅持選用最高等級一歲左右的閹公羊,且當日現宰現做,完全沒有羊羶味~這是真的!吃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吃到羊味..

 

DSC_2121

 

麵線也是必點之一啦!

利用羊油來拌麵線,上頭加上蔥花與紅蔥頭~真的是非常香~

 

DSC_2123

 

都忘了說還有蒜頭啦!這樣拌一下,可能當下會覺得有點油膩,吃到一半氣味就都出來了~

 

DSC_2124

 

炒羊肉~蒜。辣。空心菜。沙茶完全少不了,不外乎就是廚師的手藝了!

 

DSC_2127

 

 

裡頭沒有碎肉~都是厚實大塊的肉~沙茶的味道並沒有染過了羊肉~反而搭在一起口味剛剛好,雖然這道偏重口味

不過整體起來算是不錯的了~

彰化羊肉爐很多,但是~這家算是清淡偏重一點點口味的,喜歡羊肉爐的人,不妨可以來這裡吃啦!

 

餐點純屬個人分享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美食資訊◎

阿本羊肉爐

住址:彰化縣彰化市南興里中山路一段88號

電話:04-7119495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