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道地韓式料理之韓國館(平價美食)

IMG_0637

 

IMG_0625

 

彰化員林在這幾年無意間也開了很多屬於韓式風味的餐館。

其中以「韓國館」Kiwi覺得還不錯的~因為店家提供多樣化的道地韓式料理,也有幾道特殊的韓國小菜。道地的韓國風味、健康簡單不失美味。

超人氣的韓國石鍋拌飯。令人垂涎三尺的泡菜。麵類。鐵板。煎餅。烤肉類一應俱全~道道滿足了饕客的胃。

 

IMG_0627

 

餐桌上放著印有韓國字的餐紙,韓國人專用的湯匙與不鏽鋼的扁筷子,看過大長今的都略有印象,每回皇帝用膳,將飯菜拿到房間吃,筷子做成扁的是防止走路時掉落,最後都由娘娘以銀筷子試菜,一來是以防中毒二來則是食物的保鮮,如今逐漸演變成不鏽鋼筷子了。

韓國是個提昌環保的國家,每家餐館大多都會使用到不鏽鋼的扁筷子,就連牙籤也都是番薯做的,所以已經發展到可以食用的地步了。

 

IMG_0629

 

餐點價位公道,平價卻美味,整場座無虛席用餐前請提早訂位。

 

IMG_0636

 

IMG_0638  

 

招牌烤牛肉(NT280)

韓國烤肉怎麼可以錯過呢?肉的份量不少,約莫2-3人用剛好。

銅盤烤肉的好處就是生肉在上面烤,肉汁會流到周圍的溝槽中,再加上旁邊本來就舖了一些蔬菜類,蔬菜吸飽了肉汁連帶原本的菜變的更甜了,湯頭更別說這一絕了。

 

IMG_0639

 

生菜一盤

 

IMG_0650

 

包菜的模樣,感覺有點像是在包春捲般的模式,現在很多店家都會這樣包肉吃,一方面不會覺得肉吃多了而膩口。

 

IMG_0654

 

夾在一起吃嘟嘟好啦!

 

IMG_0640  

 

醬料的部分一是帶點甜味的味噌醬另外一個則是蒜片~連菜一起包著~真的是好吃!

 

IMG_0656

 

石頭碗牛肉拌飯(NT160)

韓式料理中的超人氣菜色,更是韓國眾多米食料理的代表作之一。

 

IMG_0661

 

其拌完後的鍋巴,就是這整碗的精華所在了

原汁的韓式辣醬那種哥哥(台語) 很紅像辣椒泥,拌下去變的很有滋味,好多人遠赴韓國就是為了買這辣椒醬

但現在COSCO也有再賣了喔!

 

IMG_0665  

 

香菇鮮雞湯(NT200)

再吃過這些又辣又重口味的餐點後,最需要的就是來份清爽可口的湯品了。

夏日炎炎或是突然想要換換新口味,不妨約三五好友來此聚聚吧!

 

 

餐點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美食資訊◎

正宗韓國館

住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一段722

電話:04-8369111

營業時間:AM11:30-14:3017:00-22: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