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偽古禍仔之美味路邊咖哩魚丸。炸大腸

IMG_2265

 

香港是個很特別的地方,時間到了才要做生意,如果你提前幾分鐘進去很容易被趕出來….

準時開門跟關門是香港的特色啦!我們站在這裡有十來分鐘,因為尚未開店所以老闆不賣~XD

感覺還真是不愛賺錢的老闆膩!

香港小攤販居多,所以你可以隨意在這個區域內挑選你想要吃的店家~不過可能看見琳琅滿目的美食~

可不要把持不住每款都買阿!!

 

IMG_2262

 

應該是牛肚吧?

 

IMG_2320

 

小攤販上真的應有盡有….能讓你在電視上看見的,這裡也都看的見唷!

 

IMG_2324

 

辣與不辣的魚丸,事實上都會帶點辣啦!看著攤販上的每顆金黃魚丸….會不會想要在來外帶一份阿??

 

IMG_2325

 

很油膩感覺的牛肉丸…..可能剛剛吃樂園後,現在看見牛肉丸都…覺得普普吧!

 

IMG_2332

 

咖哩魚丸

還記得每次再看古惑仔總是會看見他們路邊攤的咖哩魚丸嘛?

咖哩味到很入,整個魚丸就是呈現辣辣的魚味~說不上好吃的點,不過就是特色啦

 

IMG_2335

 

一整串感覺有點酥皮的炸大腸~

 

IMG_2339

 

特殊的炸大腸

跟台灣這邊完全不同~吃起來就是滷大腸~XD

 

IMG_2338  

 

培根包香腸

吃起來略鹹,不過也還不錯啊!沾點醬料會覺得更好吃!

這家店的整體感覺就是….吃起來應該是吃巧的,並不是吃好!!這懂意思了嘛?

不過來香港,這也算是特色之一啦!所以點了才知道道地的香港人都吃些什麼東西呢!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