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員林道地美食之阿霞拉仔麵.米苔目(鹹口味)

IMG_2521

 

彰化員林道地小吃內有很多很有名氣的店家,如果來介紹米苔目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會舉手跟我說,阿火拉仔麵米苔目好吃~

可惜這次沒有開店,就吃了阿霞米苔目^^

 

IMG_2525

 

員林真的一整排都是這樣子的店….簡簡單單的米台目…老實說要吃哪一家真的都眼花撩亂了呢! 

霞。米台目~位在第一市場啦!也算在員林人內心中屬一屬二的老店呢!

迫近中午時刻,來這兒吃餐的人可是絡繹不絕。

 

IMG_2515

 

米台目跟拉仔麵都是店內寶,不過我們只點了米台目跟小菜而已….

很Q的米台目….超彈牙~搭上肉湯還有油蔥酥,好像就很清爽且夠味了耶!

最近同事有帶我去其他家店吃…口味好像也都很相似呢…..不知道這是不是只有員林才有的專屬口味^__^

 

IMG_2523

 

特製的辣醬跟蒜泥….加在這米台目裡面味道算是比較重的

 

IMG_2516

 

菊花肉….新鮮!

 

IMG_2518  

 

腸子~也都是Kiwi很愛的啦!

員林真的是很多很多好吃的美食天堂…..可惜我每回過來都需要翻火車還有撘別人的順風車..才有辦法前往呢!

不過在隔壁鄉鎮而已,是能慢慢的品嚐每一家美食….^____^胃王又開始了冬季的食慾了!

 

◎美食資訊◎

霞。米台目

住址:員林鎮博愛路15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