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單一卻能讓人流連忘返之50年古早味林場肉羹(必吃)

IMG_3625

 

來宜蘭羅東,最不容錯過的正是這一味:林場肉羹

 

IMG_3632

 

 

2012.04早餐:林場肉羹

衝著這家超人氣肉羹店,真的要感謝….某人特地精心安排的美食旅才能再度吃到在地人推薦的羹…阿

可是感覺好像又來到中南部一樣,早餐要吃的飽才有力氣可以下田工作阿

所以我們中南部早餐其實會有很多控肉飯,肉羹,大麵羹,內臟湯……

只是才10點而已,翻桌率居然快要跟鼎泰豐一樣高了耶……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IMG_3630

 

只見老闆真的忙的不可開支,一會兒在打包給外帶的客人~另外又還要盛給內用客人,店內人氣騰騰~表示50年古早味讓許多饕客只愛吃這一味。

 

IMG_3627

 

這家小店,充斥著懷舊的氣息,這旁邊貼滿水藍色瓷磚,就連工作台也是在菜市場內才看的見的厚實台子….

50年老店,雖然小小的,可是客人也是絡繹不絕,這魅力可是無法擋呢

 

IMG_3622

 

老闆出菜速度很快,才剛坐下,不需要等上5分鐘,餐點自然送達

其實整碗….最讓晴覺得驚豔不是滿滿的料,而是店家~讓整碗羹看起來就是有空虛感,沒有五顏六色沒有多餘的配料

僅僅有的可是筍絲,肉羹…如此而已!

 

IMG_3623

 

特製辣油,成為吃羹湯必備的醬料呢!

 

IMG_3624

 

店家採用的是瘦肉,跟沾了點讓肉質更軟肉的粉

而且很實料,北門蒜味肉羹是肉+魚漿~很特別;林場肉羹的肉算是肉條,所以吃起來口感會比較有一絲絲的啦!

簡單的筍絲,還有敖煮的羹湯,柴魚片的提味….讓整個暗沉的湯變的有滋味…..

突然間有人問~爲什麼這家羹湯好虛阿~沒啥米特別配料~

忍不住要跟那人說:”廢話,當然是重肉羹湯頭跟肉角阿~

否則哪能有這麼清爽可口的羹湯,讓那些遠度重洋的人客來宜蘭就爲了取這一羹湯~吃上一碗~就上癮了呢

 

IMG_3628

  

 

不過,因為一碗不夠,所以又再來一碗….羹麵,肉真的也是滿滿一碗耶!

麵就是油麵啦~~~~

大家給的評語是:好吃~不貴~因為料好滿阿…..重點是下次會在給他回鍋喔!))回鍋聽久了,突然間覺得這是語病了XXd

 

◎美食資訊◎

宜蘭羅東林場肉羹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

電話:03-955-2736

價格:肉羹湯35 

營業時間:07:00~18: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