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在地美食:鵝肉先生

IMG_9822

 

 

IMG_9835

 

 

鵝肉先生,一直是花蓮美食有上榜的一攤呢!這次到花蓮可是因為要住理想大地所以才到花蓮市區吃小吃的呢!

 

沿途從蘇花公路到花蓮可真的是折騰了,還好….中午前抵達市區才能如期吃上這家小吃攤呢!

 

 

IMG_9832

 

 

午餐時刻,看見服務員都很忙呢….

 

 

IMG_9831

 

 

新鮮鴨肉可是今日重頭戲呢!處理過每隻看起來都很好吃….口水真的忍不住往肚子裡面吞了呢!

 

 

IMG_9830

 

 

鵝肉先生,晴一直以為店家只有賣鵝肉相關食品,沒想到還有現炒類、沙拉都有呢!

 

感謝今天的招待,才能讓我們大快朵頤的吃到攤子上另類的美食喔!

 

滿滿的一菜單,可想而知,阿爸應該都點了些奇特的食物吧!!!!!>////<

 

 

IMG_9825

 

 

是的,晴先將整桌菜拍好….這樣才能知道三個人,是多麼會吃阿!

 

 

IMG_9813

 

 

炒青菜,很清脆的菜餚

 

 

IMG_9816

 

 

魚卵沙拉也算是店內的招牌之一呢!感覺雖然很像辦桌的菜色,吃起來卻是一點都不馬虎耶!

 

外酥內軟熱,沒有絲毫的腥味,加上沾著美乃滋,真的是很好吃耶!!!!!結果一連吃了好幾片…這是三人均分XXD

 

 

IMG_9817

 

 

這道菜餚也是店內招牌喔!!!!!!涼拌脆皮

 

不說真的不知道,原本以為很像海蜇皮的食物,經過店家的巧手加上講解後,才知道原來是山豬皮,切得很薄片

 

 

IMG_9828

 

 

整條拉起,剔透的外貌+脆到不行的山豬皮,加上微辣的醬料,整個清爽又很可口!超下飯的^^

 

 

IMG_9815

 

 

依然的燙青菜

 

 

IMG_9824

 

 

介紹到這邊重頭就是鵝肉盤啦!!!這盤鵝肉阿~可是超新鮮的美食喔!

 

保持它原本的鮮度加上用鹽水去川燙煮食,在吃的同時,只會讓你吃到還帶了原汁在其內的鵝肉,完全都沒有澀澀的感覺

 

加上店家特調的醬汁,醬油膏、九層塔..沾起鵝肉都是加分呢!

 

 

IMG_9812    

 

 

最後不知道是誰…又點了冬粉湯…..>”<

 

所以知道這餐大家都吃得非常飽….飽到一個點了啦!當然下個行程繼續帶爸媽去吃炸彈蔥油餅…..

 

到花蓮剛好也是雨季,所以…..只能撐著傘到處走走….

 

 

◎店家資訊◎

 

鵝肉先生

 

花蓮市中山路259號

 

17:00-14:30;17:00-02: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