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坂神本舖長崎蛋糕|長崎蛋糕排隊人潮不減反增,適合當彌月禮盒

IMG_0636  

  

久聞台中有間蜂蜜蛋糕的老店,只聽說過這一家需要排隊很久的店..卻不知道在哪兒得晴….這次很巧的在逛第二市場之餘,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88號,一進門就抽取號碼牌後,已經預約到四點去了啦!

IMG_0508

IMG_0509

 

很低調的長崎蜂蜜蛋糕,店家真的是非常之小阿

 

IMG_0510

 

每周一公休的蛋糕店,外面有個大大的告牌:全省僅此一家,別無分店。裡面也不准拍攝啦!所以….僅僅外觀照…..哈哈!店家只准”現場購買”及”預約”唷!如果想要吃的話記得阿….要來排隊阿!比較特別的是,做不覆賣~(台語)蛋糕出爐後,店家會將蛋糕切成條狀….切完後再切塊狀….開始拿著扇子搧….將熱氣搧光光,所以預約時間是4點可是到了4點20分才拿到呢。

 

IMG_0628

 

長條狀的蜂蜜蛋糕….送人也很合宜呢…購買時還可以請店家~幫忙包裝成禮物狀還有花朵可以加呢!

只是因為等待的人很多,所以說蛋糕還是有點餘溫就放入盒內了啦!拿走時,店家還不忘告知要打開冷卻阿….

 

IMG_0633

 

與一般蛋糕一樣的放製方法~比較好拿取…

 

IMG_0643

 

IMG_0637

 

切成八等份的蛋糕,讓我們都不需要再度沾手…..切它阿!

 

IMG_0852

 

本舖的長崎蛋糕…說真的吃起來有點像發糕…的口感。重點是沒有很扎實加上斷面秀看了一下

雖然說吃起來是鬆軟不綿密的口感,可是沒有加水的蜂蜜蛋糕….卻讓晴很喜愛

當然雷同的商品很多,口感真的都是見仁見智啦!買完後,我們又殺到了…….日本紅豆小饅頭

殺完後就~~~去德安看了鯨奇之旅~最後當然又回來第二市場….吃”李海魯肉飯”了啦!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88號

(04)2226-9560、(04)2222-6506(請現場排隊)

9:00~19:00(週一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