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美食】奕順軒麵包 @蔥麵包超好吃蔥味很清脆也濃、牛舌餅薄如片是宜蘭名產

IMG_8785.JPG  

 

 

麵包店到處都是,從攤販到店面,真得是非常之多耶!不過,晴這回就專挑”宜蘭麵包店”跟各位分享呢?!

 

這間”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奕順軒啦”~

 

這可不只是麵包店還是個為遊客準備宜蘭名產的伴手禮店家唷!

 

在宜蘭幾十年的老店:奕順軒,說起這塊招牌也是頗有名氣的唷!

 

!晴印象中知道這間有名的店可是姊姊介紹的呢!

 

前言:跟大姐的龜山島之旅後~就前往礁溪出發~為的就是買他們家的麵包

 

說也好笑,阿姐一到就衝進去挑麵包……這迅雷不及掩耳的舉動真是讓人差點找不到!!!

 

經姐姐解釋才知道他們家麵包可都是內行人必買物

 

 上回吃不夠~而且一直狂回味後~這回到了宜蘭,也變成晴的必買物了呢!

 

在到傳藝館後,回去熱情民宿))其實是同事的家用完午餐後

 

我們就騎車去購買奕順軒啦!

 

 

IMG_8788.JPG  

 

 

人山人海~不足為奇!因為聽說宜蘭羅東這一間才是本店耶!佩雯姐說她從小吃到大耶))好幸福唷!

 

說起這奕順軒,西點麵包所起家的呢!所以麵包是內行人才會走的門路喔!

 

另外大家都知道宜蘭餅可說是非常薄度的一種餅,很多人很喜愛尤其是小孩子,有辦法把牛舌餅變成0.2公分的厚度,這絕活兒可真是學不來的呢

 

牛舌餅也是很多人帶的特產之ㄧ唷!~正所謂宜蘭餅就是薄的牛舌餅~不過晴還是覺得厚有厚的美味;薄的也有他的脆度所在啦

 

 

IMG_8789.JPG  

 

 

他們家也有奶凍可惜晴獨鍾”諾貝爾奶凍”啦!))產地也是宜蘭唷!

 

 

IMG_8783.JPG

  

 

 

仔細看一下他們家的麵包~款款都是精選~而且價格上真的不高

 

還有在餐車上沒有放下來的麵包呢!重點是我的三星蔥麵包是從那邊拿的喔!!!!!

 

自吃過三星蔥麵包後~唸唸不忘的~一次買了四顆回家呢! 

 

其他麵包晴也應該比較偏乾乳酪~ONLY NT50~買不買~當然買阿!!!!!!

 

 

IMG_8779.JPG

 

 

這是在小熊書屋內用餐時,有吃到的麵包唷!乾乳酪+宜蘭三星蔥的麵包(綜合版)~滿滿的乳酪,只要一個厚硬幣約50元而已呢!

 

 

IMG_8780.JPG

 

 

有點類似乾糧麵包,裡面可是蔓越莓乾,所以吃起來會有甜甜的口感呢!

 

 

IMG_8781.JPG

 

 

紅豆千層麵包,滿滿大紅豆,加上千層麵包的做法,很酥軟~要人不敗下手也難!

 

 

IMG_8782.JPG

  

 

 

當然這邊口味眾多~幾乎特別的都可以試吃呢!店家也不怕你賴不走唷!服務超級好~還是很用心的端給你品嚐呢!吃完後感覺口感不錯就可以打包啦!!!!!!

 

 

 IMG_8784.JPG

 

 

都快要流口水了啦!!!!!

 

晴超超超超愛滴三星蔥麵包~外酥內軟的

 

搭配著他們這邊盛產的三星蔥~會感覺像在吃蔥油餅呢!也是外酥內軟的感覺

 

第一口會覺得沒什麼特別~但是第二口後也是接著一口一口的~聞到蔥味就醬子不知覺中~嗑一大半了呢!

 

看電視,一個人獨享好快就沒有了唷! 媽咪我還要>>>下回去宜蘭不要忘記還要再來逛這間有名的鋪子唷!

 

重點是麵包常溫大概可以放三天>>別想說會硬掉,其實仍然是酥軟酥軟的呢!!!!!!

 

晴一次買了四顆回家~結帳又不忘拿一個~想說35~哇靠!便宜耶~又拿了又拿了……四個+一塊紅豆千層:兩百有找~!!!!!!

 

 

 IMG_8791.JPG

 

 

這邊就是伴手禮區~玲瑯滿目的伴手禮….很適合送人!

 

 

IMG_8778.JPG

 

 

奕順軒,宜蘭羅東總店要走之前還不忘拍一下家門口,人車很多,如果三點以後來買….我想應該是水洩不通了…..@”@

 

 

IMG_8793.JPG

  

 

 最後就是要踏上歸途,回台中去了呢!

奕順軒

羅東店: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 / TEL:(03)9550216 / 時間:8:00~22:30

宜蘭店:宜蘭縣宜蘭市神217農路 / 電話:(03)9334536

 

礁溪店: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96 / 電話:(03)9876336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