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霸味薑母鴨(林森店) @精誠夜市搬家到辭修路上,平價消費又適合冬天溫補

IMG_4844  

 

IMG_4830

 

講到冬令進補,彰化人一定想起了位在精誠路上的霸味薑母鴨,不過這家霸味薑母鴨已經換地方囉,目前在辭修路517號,停車更方便,人潮也更多了。

雖然是連鎖店但是生意真的是強強滾,座無虛席還需要耐心等待,就算兩人用餐一樣候位啦!

這家霸味薑母鴨Kiwi大概吃了好幾個年頭,終於有想要爆料了,還記得以前公司的同事總是喜歡來這裡吃吃喝喝聚餐,我很喜歡這裡的吵鬧的氛圍啦!就是要這樣聚會才有趣啊!

【彰化美食】霸味薑母鴨(林森店) @精誠夜市搬家到辭修路上,平價消費又適合冬天溫補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彰化美食】霸味薑母鴨(林森店) @精誠夜市搬家到辭修路上,平價消費又適合冬天溫補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IMG_4832

 

等大概15分鐘後終於有座位,結果真的也很不巧地坐在電風扇底下,卻苦無半點風扇吹拂,邊吃還邊流汗呢!

汗如雨下時還不忘要吃薑母鴨溫補溫補~這種感覺好妙啊!

 

IMG_4833

 

店內禁止攜帶外食與寵物,營業時間也寫得很清楚,到凌晨1點就全面清場囉!

 

IMG_4834

 

IMG_4836

 

等待10分鐘後,服務員會先將炭火拿上桌,炭火跟一般瓦斯爐吃的感覺就是有那麼點不同,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愛炭火式的煮食。

 

IMG_4837

 

桌上也都會擺放蒜頭醬油、獨家豆瓣醬供客人調用。

 

IMG_4848

 

我最愛兩種加在一起使用啦~沾起來也不會太死鹹。

 

IMG_4839

 

凍豆腐、鴨血、鴨丸、高麗菜各一份,原本的一份肉,這樣大概500元左右。兩人平均250元/人,所以人數越多就越划算,吃到的食物也就越多啦!

 

IMG_4841

 

鴨丸是每次造訪必點的~也是我自己的最愛啦!吃起來也新鮮沒有雜味,這真的很重要呢!

 

IMG_4844

 

還有這個必點的一鍋兩人吃,剛開始的鴨肉千萬不要立馬拿起來吃,記得要在滾上15-20分鐘再吃肉質比較剛好軟硬Q彈,否則就是咬不斷~還差點害牙齒偷偷搖動了一下XD

 

IMG_4846

 

另外就是麻油湯頭,滾燙燙,這喝的時候也要注意,油本身沒有溫度,但底下的湯是用炭火持續煮,所以就是滾燙到不行,喝的時候一定要小小口喝,因為我好常燙口阿!

這麼一說我想我應該下次吃又會忘記要小小口喝了啦!(大頭症發作)

 

IMG_4847

 

滿滿的餡料,店家都會直接放進去煮,這樣一來也比較快熟,端上桌時就可以直接食用,超方便。

 

IMG_4849

 

高麗菜一點點也算是一盤50元,天啊!剛好吃到高麗菜最貴的時候,不過剝成一小片一小片,就比較不會那麼心痛了~

 

IMG_4851

 

最後再來一個超級滾的特寫,老實說,湯頭約莫在中途,我們就會陸續喝個兩碗,因為會越煮越鹹,所以到尾聲幾乎都不喝湯,只吃料而已,不過我喜歡這裡的湯頭有薑片還有那喝下去暖心又暖身的感覺~足讚啦!跟我一樣愛溫補的朋友們,強烈建議要將這家列入口袋名單內啊!

 

【彰化美食資訊】

霸味薑母鴨(林森店)

住址:彰化市辭修路517

電話04-7632093

營業時間下午16:00-00: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