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景點推薦】賞楓季節大本山天龍寺x曹源池庭園 @嵯峨嵐山下的世界遺產、阪急電鐵(關西旅遊/自由行/嵐山一日遊)

5229

 

5178

 

來到日本京都的嵐山,據說賞楓時間的小火車可是一位難求,我們來不及訂小火車的票,就乾脆漫步嵐山的幾個大小景點,算是彌補一下沒有搭火車賞楓的心情囉!

從阪急電鐵的桂站轉線到嵐山,出站後需再步行10分鐘才會到嵐山渡月橋,沿途景致宜人,拍照的旅人也不少,渡月橋應該是Kiwi第二次來訪了啦!

還記得2013年是直接參加喜鴻的日本團來遊玩,所以走馬看花對這裡倒是沒有多加留意,今天自己又自由行來訪,才知道原來搭車轉車是很方便的。

到渡月橋在往下走就可以到天龍寺,一樣差不多10來分鐘左右,大本山天龍寺的入口在此,走啦!進去囉。

【京都景點推薦】賞楓季節大本山天龍寺x曹源池庭園 @嵯峨嵐山下的世界遺產、阪急電鐵(關西旅遊/自由行/嵐山一日遊)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京都景點推薦】賞楓季節大本山天龍寺x曹源池庭園 @嵯峨嵐山下的世界遺產、阪急電鐵(關西旅遊/自由行/嵐山一日遊)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5199

 

沿途就是賞著楓葉前進,往來都有巴士,所以要小心點。 (此圖為法堂)

 

5203

 

大本山天龍寺抵達後,我們就直接在入口買進入曹源池庭園的票券,賞楓開始囉! (此為庫院)

 

5229

 

左邊是大方丈,右邊就是曹源池庭園,原本要上去迴廊但是找不到入口XD

天龍寺屬於世界遺產,裡面有大大小小庭園不用費用,所以可以參觀啦!

 

5218

 

曹源池庭園以池泉為中心的回游式庭園,曹源池名稱是700多年前夢窗國師發現池中有一塊曹源一滴石碑而取名。

曹源池的中央有巨石,意為龍門瀑布,有那種魚躍龍門之意思,雖然今天造訪人多,但是意境超美,除了拍照當然就是欣賞整座繽紛的山景啊,相伴呼應著形成最美的畫面!

 

5221

 

5286

 

沿著庭園往上走,沿途都是綠葉扶疏丹楓飄落在石子路的景象,此時真的想讓時間暫停了。

 

5277

 

算是天龍寺的最高點,放眼望去草木都蓋住天龍寺了,看不見什麼特殊的景象。

 

5284

 

5300

 

5320

 

正當旅客越來越多時,怎麼拍都是人的時候,我們只好就連人拍當成背景囉!

 

5330

 

5337

 

5357

 

5358

 

5362

 

5366

 

5369

 

5378

 

無論哪一個角落,景色優雅都讓心靈一起美起來了!

 

5175

 

開山堂

 

5177

 

這裡每個地方都有車夫可以帶著你導覽,各個都是很帥的型男,有機會都可以乘坐唷!

【京都景點推薦】

天龍寺

住址:616-83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68 Saga Tenryuji Susuki-no-baba-cho, Ukyo-ku, Kyoto City)

電話: (075) 881-1235

http://www.tenryuji.com/cn/index.html

開放時間:8:30-17:30 (Gates close at 17:00 ,21 Oct.-20 Mar.)

門票庭園(曹源池、百花苑)高中生以上 : 500日圓、小・中學生 : 300日圓、學齡前兒童 : 免費

交通方式

(1)京福電鐵 嵐山線  http://randen.keifuku.co.jp/tw/

(2) JR嵯峨野線  https://www.sagano-kanko.co.jp/chinese.php (步行13分鐘)

(3)阪急電車  http://www.hankyu.co.jp/global/zh-tw/ (步行15分鐘)

市巴士112893路在“嵐山天龍寺前”下車即到、乘“京都巴士”617283路,在“京福嵐山站前”下車即到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