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福興】福興乳牛彩繪村,擴大版藍晒圖/賣牛奶的女孩/古早味甘仔店/貝殼彩繪村(福興育新國小旁/鹿港一日遊景點)

IMG_9510   

 

福興賣牛奶的女孩來了!

【彰化福興】福興乳牛彩繪村,擴大版藍晒圖/賣牛奶的女孩/古早味甘仔店/貝殼彩繪村(福興育新國小旁/鹿港一日遊景點)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彰化福興】福興乳牛彩繪村,擴大版藍晒圖/賣牛奶的女孩/古早味甘仔店/貝殼彩繪村(福興育新國小旁/鹿港一日遊景點)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_MG_9737

 

位在彰化縣福興鄉育新國小旁邊,有個超夯的景點就是乳牛彩繪村,正確地址是在彰化縣福興鄉新生路,從鹿港往福興的路標過橋後,第一個紅綠燈右轉直走到底即可抵達。

福寶村距離Kiwi的姨婆家算近吧,只是沒有來訪過,這次剛好有個周末早上時間就直接飆車來福興了~

福興有個福寶濕地超有名,除了是水鳥的天堂外,也是全國最大的乳牛酪農的生產區唷~所以沿途也都會看見畜牧業還有牛隻。

 

_MG_9824

 

停好機車後,就是準備逛乳牛彩繪村囉!據說原本的乳牛彩繪村有的藍晒圖又擴大營業了~酷耶!讓我們一起來走訪乳牛的故鄉吧!

 

_MG_9740

 

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早觀光景點真的沒有什麼人~

 

_MG_9743

 

一到乳牛彩繪村就會看見這整面牆的乳牛在迎接你呢~上頭還有Welcome~

福寶村在村長黃耀輝及兒子黃明宗先生,齊力的打造之下整個村莊開始充滿色彩、充滿繽紛,以乳牛為主題繪製一系列的乳牛~增添了純樸間的童趣氣氛,還更吸引遊客平假日都來訪呢!

 

_MG_9742

 

上面這片美麗傳說才是最引起Kiwi的注意啦!

 

IMG_9503

 

不過讓遊客一訪再訪的就是這裡,彰化版的藍晒圖啦!

台南海安路的藝術造景藍晒圖已經沒有了,目前僅存的就是台東故事館後的藍晒圖與彰化福興的藍晒圖而已啦!

不過,夜晚來看來曬圖應該更迷人吼~

 

_MG_9748

 

旁邊也都是整片的藍晒圖,整個桌椅都用白色線條勾勒出,相當立體,難怪大人小孩為之瘋狂阿!

 

IMG_9512   

 

別於乳牛彩繪村的點滴,這次推出不一樣的彩繪方式呈現在地生活民情,快點來看看啊!

 

IMG_9511

 

IMG_9510

 

福寶百貨行的旁邊就是貨真價實的柑仔店,有興趣都可以去逛逛喲!

 

IMG_9509

 

福興擁有不少產業,其中離福寶濕地的附近有不少酪農業的興起,鮮乳坊也有與他們配合唷~有興趣都可以看看啦!

 

_MG_9750

 

街道邊還有可愛的動物們正群聚著要準備過聖誕節呢!

 

_MG_9753

 

附近則還有一處是彩繪藝術,上頭可是12生肖喔~來找找看自己的生肖在哪兒?

 

_MG_9763 

 

白牆上,彷彿好像過新年般喜氣洋洋^^

 

_MG_9754

 

還有策馬奔騰一景

 

_MG_9762

 

在小角落區,居然發現了不同的乳牛在烹飪~

 

_MG_9765

 

牆上則是一個很身歷其境的仙境,內心有按無數個讚給它~真的是很厲害。

 

_MG_9769

 

開始在村莊中行走,四處都是乳牛,幾百隻乳牛一直在爬牆~還有騎車車載著熊貓家族呢~

 

_MG_9771

 

在乳牛彩繪村比較少會看見不同的圖案,因為全以乳牛為主,不過還是讓Kiwi發現了這一角還在睡覺的熊貓~

 

_MG_9774

 

還有Kitty貓

 

page1-2

 

來到這裡,被乳牛層層包圍住,但是這樣具有魔力的彩繪村,Kiwi還真是第一次有這樣特別的感受呢~也許是走訪在純圖寧靜的鄉村中,反而帶來了這樣的幸福氛圍。

 

_MG_9775

 

牧童總是喜歡坐在牛背上吹笛或者休憩~還記得有朋友爬到牛背上結果摔跤了,搞了一身泥~XD

 

_MG_9780    

 

在繽紛的乳牛群中也有紅咚咚的乳牛在招財呢!

 

_MG_9793

 

這裡還有一處很酷的乳牛彩繪牆

一早很多居民在這裡聊天呢~可惜Kiwi不會說台語,無法融入啦!

 

_MG_9794

 

結合住屋牆與紅磚牆,打造一整條街都是動物們笑容滿面地迎接客人來訪呢

 

_MG_9798

 

乳牛家,正在生產牛奶中~到這裡就會有覺得像來到台中烏日的彩虹眷村了說

 

_MG_9803

 

繽紛的愛心樹,還有兩個盪鞦韆,上頭還有愛牛邱比特在上方,旁邊還有兩隻牛曬恩愛,吼。可惜旁邊都是阿嬤沒辦法幫Kiwi拍照><

 

_MG_9807

 

很可愛的象徵著愛情的見證

 

_MG_9797

 

就連釣魚的牛也能釣到大鯊魚~

咦?記得小鬼們在唱著:釣魚釣魚釣到什麼魚?看我掉到一隻大鯊魚?~逗樂的一景。

 

_MG_9810

 

在乳牛彩繪村中,還可以跟著小朋友彈奏翩翩起舞呢!

 

_MG_9823

 

在福寶社區公園對面有個漂流木公園,將漂流木設計成光柱,成為福寶村新地標。

_MG_9821

 

在福寶社區公園內也有一景

 

_MG_9818

 

屋頂上的牛,有沒有很像雲林屋頂上的貓有一曲同工之妙呢?

而這裡就是擴大版的藍晒圖,可愛的兩頭牛站在上面真的有很可愛內

(藍晒圖,則指建築設計原圖,經藍晒後之圖說)

 

_MG_9819

 

第一次看見三合院也是可以很藝術的展現出它的美感,深感佩服!

 

_MG_9813

 

如果走累了還可以在公園內坐著休憩呢!

 

_MG_9832

 

另外一邊的乳牛比較特殊,採用黑白的方式呈現,反而有種走在國畫中的哪種線條與輪廓讓我們有遐想的空間。

 

_MG_9833

 

繼續走,還能看見一早在剝蚵仔殼的青蚵嫂。

 

_MG_9842

 

挖~這裡還有牛打扮成土地公送金元寶來囉!希望今年後都可以財源滾滾啊!

 

_MG_9844

 

排水溝旁的牆面也畫了乳牛圖案,立體的樹上還有人坐在窗邊休息呢!

 

_MG_9853

 

接著往下走,是貝殼拼出的海底世界

 

_MG_9848

 

繽紛的小貝殼居然也可以創作?真的是好厲害喔~雖然說在貝殼廟已經很嘖嘖稱奇了,可是現在在乳牛彩繪村旁也能看見這樣的特殊奇景~讓Kiwi在這看了許久才離開呢!

 

_MG_9855

 

水中裡除了海草外還有魚類游來游去的好不愜意

 

_MG_9852

 

其中還有蚵農開著車去載蚵仔的景象,在附近也都有很多載蚵仔的車呢~

 

_MG_9856

 

停在別人家外面的,就默默地拍下來~以前要是外婆在這一定會說我是鄉下土包子什麼都很新奇。

在乳牛彩繪村中,是種另類的不同體驗~也是別的彩繪村沒有的喔!來這麼幸福的氛圍中,不免要說,真是太感謝畫畫的人了~

如果沒有他們畫出沒有重複的乳牛,看著上百隻乳牛跳在牆上超愉悅的~一早下來真的很開心~

有機會真的要來訪呢~接下來就是到福寶濕地囉!

【彰化福興】福興乳牛彩繪村,擴大版藍晒圖/賣牛奶的女孩/古早味甘仔店/貝殼彩繪村(福興育新國小旁/鹿港一日遊景點)

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彰化福興】福興乳牛彩繪村,擴大版藍晒圖/賣牛奶的女孩/古早味甘仔店/貝殼彩繪村(福興育新國小旁/鹿港一日遊景點)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旅遊資訊◎

 

福寶乳牛彩繪村( 彰化住宿查房價 )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新生路 (導航可以到彰化縣福興鄉育新國小彰化縣福興鄉福正路4號,乳牛彩繪村就在面對育才國小正門的四點鐘到五點鐘的方向的道路

 

門票:免費自由參觀參觀時間:全天候(彩繪是住家外牆所以參觀請輕聲細語)

 

交通指示:

 

國道3號->接東西向快速公路漢寶草屯線/台76線

 

 直行台76線往鹿港方向行駛->下台76線終點續行->接員林大排平面道路直行->續行會接龍舟路->直行龍舟路後左手邊會有一座鐵橋->紅綠燈處左轉接鐵橋->過鐵橋後第一個紅綠燈向右轉->接福興路/彰32鄉道->直行福興路接福正路->續行左手邊經過育新國小

 

 即可見到乳牛彩繪村指示招牌->往左進入於左手邊即可見到藍晒圖小屋(假日車多就不建議往裡面開,巷內易塞車喔)

 

【彰化福興】福興乳牛彩繪村,擴大版藍晒圖/賣牛奶的女孩/古早味甘仔店/貝殼彩繪村(福興育新國小旁/鹿港一日遊景點)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彰化福興】福興乳牛彩繪村,擴大版藍晒圖/賣牛奶的女孩/古早味甘仔店/貝殼彩繪村(福興育新國小旁/鹿港一日遊景點)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