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美食】清水白頭菜(板凳)肉圓 @私藏在地銅板美食,來清水遊玩必吃!

IMG_0279

 

【清水美食】清水白頭菜(板凳)肉圓 @私藏在地銅板美食,來清水遊玩必吃!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清水美食】清水白頭菜(板凳)肉圓 @私藏在地銅板美食,來清水遊玩必吃!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IMG_0250

 

前幾年,常來清水,總是會想來這裡吃,但因為來訪時間都傍晚所以白頭菜肉圓已經收攤囉!

這次在下午一點多就從味鄉步行到白頭菜肉圓就是要一嚐很夯的板凳肉圓~白菜肉圓就鄰近在華得來飲料店而已,用餐後到華得來買一杯飲料剛剛好。

 

IMG_0261

  

沒有招牌,只有那舊舊的字眼,記得來訪請排隊,無論外帶或內用都要排隊唷!

 

IMG_0270

 

平常我們都坐在桌子上吃肉圓,但這裡的肉圓是坐在板凳上吃的唷,所以這裡好多人都說這是板凳肉圓,在地說板凳肉圓比較聽得懂啦!

 

IMG_0267

 

矮矮的油鍋,阿伯就坐在前面翻著一顆顆炸起來的肉圓,看著油鍋好有歷史啊!

一個阿伯補貨,一個阿伯炸肉圓,另外一個就是付錢與整理,雖然面無表情也很少談笑,不過感覺得出來他們真的很專注。

 

IMG_0264

 

起鍋後就是會詢問要幾顆,我們點了兩顆,放入同一碗內,醬料攤上有那傳統醬油還有那特製的辣醬最後一定要撒上蔥花才是完美阿。

 

IMG_0273

 

排隊時間很久,所以真的要耐心等待。

 

IMG_0278

 

最後記得,再加辣,拿到餐後就是找空的板凳坐下來用餐啦!

 

IMG_0281

 

肉圓皮是軟嫩有Q的,不少人會以為是彰化那種脆皮的,不要誤會了喔!不過瀝油不乾,所以底下還會有一點油。

 

IMG_0283

  

 

裡面包有肉片跟筍丁,味道很新鮮,是古早味口味的肉圓,趁熱吃還不錯啦!

我喜歡他的肉圓,整體來說是中等口感,但味道上也不跳tone~

 

IMG_0289

 

我喜歡美食,但口味上真的見仁見智,喜歡肉圓的都可以嘗試看看。

【清水美食資訊】

板凳肉圓(白菜頭肉圓)

電話:(04)6232-592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187

營業時間:下午13:30-售完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