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瑞穗住宿】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瑞穗小秘境/秀姑巒溪泛舟/赤柯山/六十石山金針花/瑞穗牧場喝牛奶/附停車場 (花蓮旅遊/親子遊)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27    

 

【花蓮瑞穗住宿】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瑞穗小秘境/秀姑巒溪泛舟/赤柯山/六十石山金針花/瑞穗牧場喝牛奶/附停車場 (花蓮旅遊/親子遊)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花蓮瑞穗住宿】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瑞穗小秘境/秀姑巒溪泛舟/赤柯山/六十石山金針花/瑞穗牧場喝牛奶/附停車場 (花蓮旅遊/親子遊)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2

 

規劃來花蓮遊玩,終於成行!(灑花)

花蓮除了市區有不少特色住宿外,還有一個最讓人喜愛的,就是花蓮也有溫泉。

這回為了搭著賞花末班車來到金針花故鄉,尋覓一家網路大力推薦民宿老闆親切,且距離赤柯山與六十石山不遠,就是家客家老宅「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位在瑞穗的虎頭山腳下,無論是開車或是從瑞穗車站過來都很方便。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22

 

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外觀樸實,也因為附近無汙染所以空氣格外新鮮。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21

 

其中在民宿外有標示花蓮縣政府製發的編號001,也就是合格民宿的第一家。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12     

 

入大廳後確認下榻房間後,就帶我們入房,在櫃檯前也有寫上入住時間(16:00後)與退房時間(10:00前),早餐8:00,還有戶外溫泉開放時間20:00-21:30,也提供wifi供旅人使用。

途中也介紹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的由來,民宿名字以招待好朋友心情而起名。

山下的厝溫泉民宿官網也都有介紹,像家一樣暖暖的溫度,民宿主人將我們當作自家人一樣,與我們分享這裡的點滴,讓我們融入瑞穗的生活。

民宿已經是二代經營,當然原先的老闆與老闆娘仍然在民宿內服務旅人,總是將微笑掛在臉上,備感溫馨。據老闆提到瑞穗也是秀姑巒溪泛舟的發源地,不少旅人為了泛舟而選擇近距離的民宿,一方面隔天不用趕,另一方面就是溫泉,純粹的樂活挑選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對了。

 

IMG_0824

                 

邊講解的同時也提到這次住宿的兩人房是年底完成的,房間與先前不同,光是房間內外就讓我們一整個小確幸!

與前庭院的風格大不相同,仿佛從古早年代穿越時空來到超現代世紀。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7

 

走上二樓,還能看見對面的民宿,一棟是4人房,另外一棟是則是2人房,仿佛來到知名設計師,安藤忠雄大師設計所設計的房子來休息。

入住價格請參考民宿網址   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15

 

開啟門後,房間是插卡片的感應裝置,各項設備就讓Kiwi來好好分享一下啦!

玄關處擺放沙發供旅人使用,而牆上的畫作是出自台中知名藝術家之手。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11

 

擺放衣物的小區域是開放式的吊掛比衣櫃還來的恰當,有時候在外面剛好碰上下小雨,衣物會比較濕,掛在外面也可以減少濕氣在衣物上啦!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23

 

桌子上也放置熱水瓶與礦泉水及杯子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24

 

同樣在桌子上也放了泡麵與零食還有茶包,很貼心耶!

夜晚若不想出門也可以直接在這吃東西,鄰近100公尺還有全家便利商店,山下的厝比想像更加的便利。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19

 

準備分享住宿環境了歐!

光是視覺享受就讓人驚豔,沒錯喲!這是Kiwi今晚入住的地方,山下雙人房。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29

 

房內的燈光半昏暗,為的就是讓旅人可以好好放鬆一晚!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16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25

 

床鋪偏硬,對於喜愛睡硬的Kiwi覺得很喜歡,床鋪上也都整理的乾淨。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26

 

房間的設計採用黑灰色系,特別的綠色單人沙發並不跳tone,整體十分簡約,很難想像前庭院的山下的厝跟後面入住房間的風格是完全不同。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18

 

衛浴設備也都很棒,再加上備品都很貼心的幫旅人準備,揪甘心!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32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30

 

甚至是泡湯完的面膜也都有唷!這時候就是女人變美美的最佳武器啊!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17

 

露天的泡湯浴池,是我們選擇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的原因了,瑞穗的黃金湯泉是台灣唯一的碳酸鹽泉含鐵,也就是傳說中的「黃金湯」,剛開始流出的溫泉是透明無色,接觸空氣鐵質氧化,溫泉會逐漸變為黃色。黃金湯富含礦物質,漂浮在水面上的礦物質結晶也被稱為「溫泉花」。

 

燈光的微醺下,夜伴星空享受山林恬靜的芬多精,悠閒又自在的讓我們泡湯後更迅速地入眠。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

 

在住宿區的後方有戶外溫泉可泡湯,開放時間20:00-21:30。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6

 

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的用餐位置在check in櫃檯的旁邊,民宿主人都會在前一天確認房間時詢問隔日的用餐時間已準備好餐點。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1

 

手作早餐好好食,三明治、水果、綠豆湯、飲品~一人一份到套餐,吃個精光。

尤其是綠豆湯可以變綠豆花的感覺很棒~在意猶未盡的同時,民宿還推薦我們爬虎頭山賞景,好好享受瑞穗的小旅行啊!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14

 

花蓮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花蓮民宿瑞穗民宿泛舟秀姑巒溪金章花花海瑞穗牧場牛奶必住10

 

來到這裏不妨寄張明信片給自己,還有不一樣的秘密收穫,文青的最愛!其餘的就留給旅人的們來好好體驗山下的厝帶來的自在享受唄!

鄰近哪裡一日遊玩?瑞穗牧場喝牛奶吃冰棒、秀姑巒溪泛舟、六十石山賞金針花、赤科山賞花季、北回歸線、掃叭石柱、掃叭民宿吃撞牆水餃

 

【花蓮住宿推薦】

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

住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三段137號

聯絡電話:03-8870203        

官方網站:http://www.sunshinehotspring.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shine.hotspring.bnb

 

【花蓮瑞穗住宿】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瑞穗小秘境/秀姑巒溪泛舟/赤柯山/六十石山金針花/瑞穗牧場喝牛奶/附停車場 (花蓮旅遊/親子遊)

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花蓮瑞穗住宿】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瑞穗小秘境/秀姑巒溪泛舟/赤柯山/六十石山金針花/瑞穗牧場喝牛奶/附停車場 (花蓮旅遊/親子遊)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