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美食,彰香豆腐麵,彰化高工周邊銅板美食,學生摯愛!隱藏版小吃,加麵加湯不加價

IMG_9976

彰化市美食彰香豆腐麵,2021更新店家資訊

香豆腐麵彰化高工彰化師範大學週邊美食裡面,這家彰香豆腐麵,在附近逛時,被飄香的味道給吸引過去,這家店受到不少學生的愛載再加上整晚都是大爆滿,真是太讓人訝異了啦!到底是哪邊可以吸引客人一直入內啊?難道也是跟Kiwi一樣聞香下馬?

彰香豆腐麵

住址:彰化市實踐路147號

電話:04 726 332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週六休

店家服務品項:內用 · 外帶

關注Kiwi樂活食旅不定期更新美食資訊請加入

instagram請搜尋 『@ikiwi220   』

或利用搜尋標籤 #kiwi樂活食旅 #kiwi食遍彰化 #kiwi食遍員林 #kiwi食遍台中

Kiwi樂活食旅體驗生活小旅行臉書粉絲團

Kiwi樂活食旅不定期更新Youtube頻道

彰化美食懶人包美食大集合

彰化早餐彰化早午餐彰化外帶便當彰化宵夜美食彰化大埔路美食

彰工周邊學生美食,彰香豆腐麵外觀環境

IMG_9987

彰香豆腐麵在用餐時刻高朋滿座的學生們,甚至是學生推薦一定要吃這家,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IMG_9980

六點半左右到七點半左右,人頻頻來,大家埋頭苦幹的一直在用餐,原因就在牆面上的這個價目表。

彰化市美食彰香豆腐麵菜單menu

IMG_9982

價目表很透明化,寫著香豆腐、鴨血、貢丸與金針菇等新鮮食材,還有八種主菜可挑,麵、王子麵、飯、冬粉、鍋燒麵、米粉、金絲麵、米苔目,任選一樣65元。

一家小店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店家是採取先坐位子後,服務員直接會拿湯碗進來詢問是要哪一種主餐,點選即可,服務員會將湯晚上做記號,所以也不需要擔心是否會亂掉,二次加麵加湯不加價,也是任挑後直接跟服務員說,同樣的湯碗就是盛第二次,老闆很用心。

IMG_9977
彰香的香豆腐麵高峰時刻用餐約等15分鐘之久,但美食總是需要等待的啦!

IMG_9970

一碗端上雖然是用紙碗,但是個人覺得老闆很佛心,因為這碗的份量不少,裏頭加菜加料都不手軟。上頭不是川燙高麗菜,是自製的辣菜,曬過的辣菜會比較有脆度與口感,就如同Kiwi常買民族路上的家鄉滷味,也有用豆瓣醬製作辣菜,搭在一起很合喔!

IMG_9972

湯頭上偏重,裏頭加了沙茶醬不過也因為如此讓餡料吸附湯汁,好喜歡這樣的湯料。

IMG_9971

第一次是王子麵

IMG_9973

配料的品質也都還不錯,小貢丸也很好吃唷~

IMG_9975

香豆腐,香而不臭,看那豆腐上的氣密孔讓湯頭竄進去,一口咬下,好Juicy!

IMG_9979

其實問過同桌的同學後才知道不少學生衝來這家彰香除了吃得飽以外,就是彰香有特製的麻辣醬~新鮮花椒下去炒,所以花椒香特別香,但個人覺得一點都不辣。

IMG_9984

無論是沾取臭豆腐,或者是在麵條上沾取,微微麻的香氣反而將豆腐提味不少。

IMG_9985

這是二次加冬粉跟加湯,不加價,不過只限定一次。

IMG_9983  

直到離開前,彰香豆腐麵仍然人好多唷,真的很瞎也很誇張!繼續便當街前進覓食去囉!

彰香豆腐麵有機會來訪,又愛獨特的香豆腐,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彰香豆腐麵

住址:彰化市實踐路147號

電話:04 726 332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週六休

店家服務品項:內用 · 外帶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