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北斗美食】北斗夜市好好吃好好玩,必吃9家精選攤販一定不能錯過啊!

北斗夜市_9613    

 

北斗夜市_1207

 

我很喜歡逛夜市,只是現在天氣太熱了,無法逛的很開心!因為會滿頭大汗的好討厭~

不過北斗夜市真的好好逛!第一次來訪後對這裏真是念念不忘,所以又再搭車來訪~晚上八點抵達北斗夜市後,發現機車汽車停在四周圍絕不比彰化精誠夜市的車流量更少~這裏一條路逛透透,不像精誠夜市有七八條,繞的都暈頭轉向了呢!

必吃的好幾個攤是在地朋友推薦的喔!從路口開始嘴巴一刻都沒有停歇過,來夜市的目地就是如此阿,吃飽飽,帶著滿足的笑容肥家阿!快唷~跟上我的腳步來吃美食啦!

第一攤平常都要排隊的無名泡芙,一個15元,兩個25元

 

北斗夜市_4863

 

看著這泡芙的冰櫃就好想每一顆都咬一口喔!第一次購買我還排錯隊耶!

 

北斗夜市_2224

 

泡福口味有起司、焦糖、咖啡、巧克力、牛奶、紅酒玫瑰、榛果、草莓、藍莓、芋泥,聽說每一款都很好吃,最先我是吃了牛奶泡芙後,超好吃,後來又衝去買紅酒玫瑰一樣好吃唷!

 

北斗夜市_244

 

牛奶口味的泡芙

第一口是被泡芙的外皮酥脆給深深吸引了,有點像是豆酥朋的外衣,冷凍後應該更加美味喔!

 

北斗夜市_757

 

裡面的餡料不用硬擠自然是就出現了爆漿的狀態~天阿!看到這裏,真是好想將它迅速吃光!

 

北斗夜市_3031

 

結果自己繞了一圈後又跑去買紅酒玫瑰~老闆一定覺得我怪怪的吧!剛才買現在又跑來買~嘖嘖!就是網友爆料很好吃,所以才想要品嘗阿

 

北斗夜市_3158

 

淡淡紅酒香氣裡面還不時吃到花瓣,重點是外酥內像冰淇淋的口感,真的很好吃,各人覺得比豆酥朋略勝!

 

北斗夜市_1427

 

炎炎夏日根本就不想要吃正餐,只想要東吃一點西買一點的,這家”紅番”綠豆沙牛奶很出名,木瓜牛奶更出名,大排長龍的讓人也好想跟進排隊@@

 

北斗夜市_2316

 

排到的時候大概是20分中後了。不過看見濃稠的木瓜牛奶還有綠豆沙牛奶,一整個就好消暑,朋友很愛喝這家的綠豆沙,所以特別是買了一大杯自己獨享。

 

北斗夜市_1851

 

綠豆沙牛奶的奶味不濃郁,但是綠豆沙味道很濃,雖然是一般綠豆但是可以吃到綠豆渣而且清新的綠豆味在加上砂糖,味道很融合,我喝了兩口後,又偷偷喝了好幾口..哈哈~因為好好喝捨不得放手阿!

 

S__12427330

 

這家烤肉也很讚,實話實說的,比起精誠夜市的烤肉更加的合乎自己的口味,各有千秋啦!只是我自己喜歡這家的獨門醬汁~

雖然價位上中規中矩,但烤肉有一定水準~爸爸跟兒子一起烤肉,分工合作的模樣我覺得很棒~~

 

S__12427331

 

米腸是我超喜歡吃的,卻又不太敢觸碰的美食之一,一碰到就是想要整條嗑光光~

米腸烤的好吃又入味,重點是挑過的米腸咬的斷的外衣,讓我很喜歡!

 

北斗夜市_86

 

在來就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雞皮,卡茲卡茲的雞皮很酷,炸過在烤,爽脆度很不錯,養顏美容嗎?是阿,Kiwi正需要啦!

 

北斗夜市_4272  

 

這個超好吃的肉串包蔥段,新鮮豬肉包著蔥段,鮮嫩多汁的,剛烤起來在旁邊現吃還能感覺到JUICY的感覺,老闆阿,你怎麼這麼會烤肉。

 

S__12427338

 

據我訪查各個夜市內,章魚小丸子是個限定又很夯美食,無論好吃與否,一定就是好多人排隊,就算天荒地老也要吃到它。

 

S__12427334

 

人潮一多,做不覆賣,拿起號碼牌等待,牌子上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北斗夜市_4059

 

手機拍起來雖然有點噁心,但不是假照片,是出自他們家的章魚丸子啦!只是我自己覺得章魚丸子沒有什麼餡料在裡面,吃到的粉也比較多,如果真的很喜歡吃,我倒是會推薦我們永樂夜市內的章魚丸子或者是一中街的章魚丸子都很優!

 

S__12427335  

 

感覺就是繞一圈沒吃飽,繼續第二圈的戰績報告,這攤鵪鶉蛋一串10元,好俗喔!

 

北斗夜市_4930

 

點了一串,自行加醬料,多方便阿!不過怎麼吃我都覺得是蛋@@

 

S__12427340

 

邊吃當然還是要邊玩啦,彈珠檯理面還因應卡通,蛋黃哥、小叮噹、Kitty都是狠角色,我想應該讓不少小朋友拖著爸媽一定要來玩吧!業者真的好聰明唷!

 

S__12427341

 

回憶不斷的撈魚,每回開心撈魚,綿網子總是很容易破,但撈到後的魚兒帶回家養通常都很難存活,唉!真的就是好好玩好好玩阿!

 

北斗夜市_1517

 

在北斗紐西蘭夜市不像精誠夜市一樣夯,所以排隊人潮有限阿!

 

北斗夜市_3802

 

莫名的看見佳湘麵包,明明好幾個位子的攤販,竟然在八點只剩下中間排,朋友說,這家也是秒殺級的攤販喔!晚來買不到~

 

S__12427333

 

以往想要吃飽,來這裏最通了啦!黑輪松蚵仔煎,黑輪、麵類、蚵仔煎樣樣都有,看這攤也是人好多,座位大爆滿耶!

 

S__12427332

 

大大的圓盤煎檯放了不少蚵仔煎在上面,看著師父各各身經百戰的樣子真讓人佩服,要一次Handle美食又同時間要拿起,真的很厲害,反而這樣的盛況,在北部或是南部就比較少見了!

 

北斗夜市_6914

 

走沒多久,又是個遊戲場子,想當初都跑去湯姆熊玩耍還有彩券出來換贈品,變成露天遊戲感覺很妙!

 

北斗夜市_2337

  

 

北斗夜市比較特別,一邊賣衣服另外一邊是遊戲區~彰化這邊就是兩排都是遊戲區。

 

北斗夜市_2608

 

生炒鴨肉羹,在夜市裡面也算是佼佼者,不少人都很喜歡這鴨肉羹,因為甜甜的很像我們南部羹湯,而且簡單配料,重點是湯頭也不錯,難怪不少人都會打包回家吃,內用的也不少,避開尖峰時段是不太需要等待的啦!

 

北斗夜市_1030

 

鴨肉羹的鴨肉不多,羹湯甜甜的我倒也是很喜歡,還有筍絲陪伴,讓整碗羹湯不那麼單調,簡簡單單的滋味,喝完還會想要再喝一碗,還好我們精誠夜市也有,不然想念懷念真的就要再衝來吃了呢!

 

北斗夜市_6318

 

炸蛋蔥油餅,這家蔥油餅,花蓮也稱呼炸蛋蔥油餅,但似曾相似的口感卻又不同,酥脆的口感在加上蛋在中間,咬下去還有特製醬料在裡面,很是特別,但這個口感我會喜歡喔!

 

北斗夜市_3414

 

比起花蓮炸彈蔥油餅的餅皮就完全不同,有點偏酥的口感,喜愛麵粉香的應該也會跟我一樣喜愛這一塊吧!

 

北斗夜市_6773

 

比珍北平的山東大餅還好吃,人客阿!如果喜愛吃蔥油餅,一定要來試試看~

 

北斗夜市_7696

 

夜市外圍其實還有攤販,像這家無名超大蔥油餅,我記得橘董寫過,所以超有印象,這回看見這麼大一塊蔥油餅,喜孜孜的去點了半份,我剛剛吃太多了,現在食物入內的消化程度都只剩下40%~QQ

 

北斗夜市_8607

 

北斗夜市_1928

 

這塊蔥油餅比起剛剛的炸蛋蔥油餅更像餅乾的口感,酥脆鹹香不過有點油膩,吃幾塊就完全不行了,只好帶回去給我弟享用了啦!

 

北斗夜市_8769

 

最後就是要介紹這家很夯的越南料理,近幾年發現國人口未開始有所改變,對於越南小吃/南洋風味/泰式料理接受度都變高了,

在決定等待前,攤販前人潮是很可怕,內用難求一座位,終於找到位置,點餐後卻要等15分鐘,差點就要對自己罵髒話了~幹嘛還跑來吃這家阿!

 

北斗夜市_4518

 

不過後來吃完這一家之後,真的想要私心推薦一下,點了清蒸牛肉河粉,但是整體口味很合我們的胃口,我很喜歡他的湯頭,清爽卻又將湯頭的精髓給勾出來了,在加上店家給的辣椒跟檸檬,猶如畫龍點睛般的好吃無敵!

一次吃足這幾家是需要找很多人來分食,我自己也不例外,縱使有100個牛胃,飽和就是飽和啦!

不過因為在地朋友推薦這些美食,所以吃了兩三次後,口味上都很不錯,所以要好好的來推薦一下夜市美食~

複習一下唷!從便宜的15元爆漿泡芙讓人驚訝連連,再來就是紅番的綠豆沙牛奶很正點,烤肉的特調醬汁不鹹也不膩口超好吃,鴨肉羹、炸彈蔥油餅、越南河粉…….超級多的美食讓你無法擋!在此就分享給各位囉!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