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精武路無名手工製作燒餅油條 @只賣4小時,驚人的蔥花撒在手工燒餅上,酥軟綿密一次到位!

IMG_6336 

 

【店家資訊】

精武路燒餅油條

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54號 (湖南味隔壁)

營業時間:05:00~10:30左右 (公休不定)

停車方式:路邊停車,難停車但路很寬廣

 

IMG_6349

 

最近一直都在中部尋找這眷村味,小時候常常跟著爸爸來台中吃,可惜長大越來越少見了,日前朋友推薦精武路上無名燒餅油條超好吃,假日立馬從彰化騎車來台中,只為了吃它們家的早餐啊!

很值得一吃的精武路燒餅油條,沒有名字,賣的是純手工只有燒餅、油條跟鹹甜豆漿而已,假日大長龍最好是一大早來訪,否則九點過後真的是缺東缺西的呢!

這家無名精武路燒餅油條的好吃秘訣就是撒上大把蔥花,實在是有夠讚,比平常吃的蔥花麵包更捨得放呢!快來跟Kiwix一起來品嘗早起鳥兒才有早餐吃的精武路燒餅。

 

IMG_6351

 

燒餅位置在台中北區一中商圈的外圍,地點很好找,卻也因為招牌不起眼而頻頻錯過,最後是因為人潮的隊伍讓我們順利找到而停車來內用。

在攤位的旁邊看見切好的青蔥,還有尚未切的蔥在桌子上,感覺好酷,原本以為有賣蔥油餅,仔細看了一下才知道是下午才有啦!

 

 IMG_6345

 

攤位前各司其職,有專門灑蔥花在燒餅上,專作燒餅的北北,專作油條的大叔,還有舀豆漿的阿姨們以及收錢的皆不同人,小小一家店,張羅起來可真是很費時間,各自都有自己的工作也不怕會手忙腳亂的。

 

IMG_6347

 

油條也是現桿後再拿來炸的~

 

IMG_6343

 

他們家的燒餅是從麵糰開始揉,現桿現烤,看著麵糰揉完桿完又再打開又再捲起來,製程很繁瑣,但製作的北北三兩下就讓這台上的麵糰給變成燒餅形狀了。 

 

IMG_6344

 

燒餅,真的是我自己超喜愛吃的早餐,可惜就是爬不起來啦!

 

IMG_6341

 

看著外面外帶者居多,一整個作不覆賣,可想而知他們家的生意真的是超級之好了吧~

 

IMG_6327

 

燒餅12元、油條12元、豆漿甜12元、豆漿鹹15元、豆漿沖蛋加5元~ 

後來看見老饕的點法是一套或是半套的方式做點餐~

一套:燒餅+油條=24元、半套:燒餅+1/2油條=18元

我們點了一份燒餅油條,甜豆漿一碗、鹹豆漿一碗。等待時間約10分鐘左右,先來後到的順序就只能耐心等待囉!

 

IMG_6334

 

餐點是慢慢送上來的喔!準備大快朵頤了~

 

IMG_6325

 

豆漿有點焦香味,不過算還不錯,這天九點到,只剩外帶兩包就喝不到了。

 

IMG_6323

 

自炒的辣椒,無論是放入鹹豆漿還是燒餅內都不錯。

 

IMG_6331

 

我自己很愛喝鹹豆漿,不是每一家都是我愛的,可是它們家的豆漿香濃郁在加蛋蔥花、蝦米還有菜圃~好好喝。 

 

IMG_6329

 

IMG_6335

 

燒餅也很酷 ,這樣一套好酥,外皮有點酥軟但裡頭比較有彈性很好吃~喜愛麵食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IMG_6337

 

打開一看,中間撒上蔥花,蔥花有調過味道,吃起來就好鹹香,跟油條搭起絕配。

 

IMG_6339

 

油條也好酥,總之這些很妙的感覺就是從酥到軟又很有彈性,還有蔥花的鹹香,難怪不少老饕也願意早起來買早餐啊!

Kiwi很少早起買早餐或者特地到某處用餐,這次的早起,真的是有美味早餐吃啊!

1459923109-394431318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這家無名燒餅已經歇業幾個月了。前幾天 (2020年10月16日) 經過,驚喜地發現店內正在重新裝潢,門口也掛了紅布條說原店即將恢復早餐服務。好懷念他家超美味的燒餅油條豆漿,期待重新開張的那天趕快來臨!

    1. 謝謝你的告知,我也超喜歡他們家的食物,好吃爆炸!^^與你一起期待店家開~下午蔥油餅也賣得很好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