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保養】享受DNA極白肌極效滲透美白精華液讓肌膚水嫩水嫩不泛紅

_MG_9341

 

先前,被不少大品牌的精華液燒的體無完膚,讓我都想要敗入手,年過25後女生的肌膚狀況逐漸下降,不好好保養不只肌膚容易暗沉,臉上斑點也會隨之而來,天啊!每次想到這個就會頭痛,經由其他格友推薦下,接觸到E美診所通路品牌DNA純E美,他們家的保養品主要是讓醫美微整術後的客人使用,口碑評價好,產品護敏低敏、無添加色素、礦物油、化學油脂、酒精等不良添加物。Kiwi的肌膚偏油缺水,有時候晚上洗完臉沒有馬上上保養品,會呈現乾美眉的狀況~這時我挑選了DNA極白肌來保養做保養。

 

_MG_9344

 

極白肌?就是DNA極白肌是日常間保養品的創新品牌,針對亞洲人膚質研發商品,在商品上也下足功夫~極白肌走平價路線,所以小資族可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快來跟Kiwi一起享受在家也能變水水的小祕訣吧!

 

_MG_9345

 

DNA極白肌全系列商品共有七款分別是:亮白潔顏露(150ml) / 柔敏卸妝油(150ml) / 青春露(150ml) / 極效滲透美白精華液(50ml) / 七重亮白乳液(50ml) / 極白皙加強面膜 / 超微粒裸妝高效物理防曬隔離霜(40ml)

這次分享的商品是DNA極白肌極效滲透美白精華液/50ml

精華液的包裝是蜜桃粉耶,感覺用了他們家的產品會走桃花朵朵開耶!))

 

_MG_9346

 

瓶身底下有印製使用期限,若未使用也請放置陰涼處喔,避免陽光直射。

 

 

_MG_9156  

 

這支主打從黑到白不間斷的美白滲透力,精華液中添加阿爾卑斯山的七種亮白複方植物萃取還有Wilbride S-753,達到肌膚亮白。

Kiwi也特別看了一下成分有,乙基維他命C、α-熊果素還有複方保濕因子以及多種植物萃取,運用自然力量讓肌膚亮白,市售產品不少,但消費者還是要多注意保養品的成分較好。

在極白肌的外包裝也有提到無添加色素、礦物油、化學油脂、酒精,孕婦媽咪也可以使用,屬於溫和的保養品,相對之下,我們在使用時能較為安心了。

擦保養的過程就知道沒有什麼味道,層層把關到,這樣高規格卻是平價商品,還能不推薦給水水們嗎?

 

_MG_9188

 

極效滲透美白精華液採用按壓的瓶身,自己都可以斟酌用量也不易浪費。

精華液無添加膠質,本身呈現透明液狀,滴在手上流動的速度還蠻快的,在使用時候推勻沒有很久的時間,保養品已經悄悄的吸收了。

 

_MG_9189

 

吸收後的照片

 

20160429_8766

 

  

用於臉肌的狀況,目前臉肌屬於乾偏油膚質,偶爾會有小過敏狀況~目前屬於脫皮跟過敏的臉肌><

 

 20160429_9399

 

臉部的使用方式建議可以先點一點,點在臉頰、鼻頭、額頭跟下八,從臉頰方式由內往外畫圓方式輕輕推開,記的不要過度拉扯,接著是鼻頭、下巴、最後才是額頭,以輕推畫圓方式,精華液比較容易被肌膚吸收。

精華液之後我就直接上凝霜類的產品,無須再一層接著一層像在塗牆壁XXD

 

_MG_9160

 

購買精華液的時候有送極白皙加強面膜,每片都有滿滿的23ML的精華液,三層式的設計,使用起來也便利,現在外頭太陽真的超級大,這時候面膜先放在冰箱下層冷藏後,晚上回來後敷在臉上,感覺超舒服的,就好像在敷蘆薈般的舒服,冰冰涼涼的,敷完後不需要在沖洗臉肌,好方便阿~後面在接著保養程序即可喔。

 (AFTER 2 WEEKS)

 

cats123

 

_MG_9185

 

Kiwi很認真持續兩周不間斷的使用下

極白肌的清爽度很好,吸收也很快,不黏膩的情況下,讓我的額頭、眉間還有臉頰的保濕有比較好,皮膚也不像以前容易乾到發癢,甚至還有紅點出現,現在都沒有了,臉肌的色澤也比較明亮,感覺就好像換張水水的臉一樣,真是讓我好歡喜啊!

 

 

IMG_9609

 

 

上妝後的妝感也不錯~~~~

在使用之前Kiwi的皮膚有些泛紅又偏乾,但幾日使用下覺得感覺很好,讓肌膚平滑度、保濕力都提升不少,上妝一整天至少都可以維持半天以上,真的好大心啊!

肌膚過敏在社會上很常見,挑選適合的保養品,很重要!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之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使用結果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的感受

本文內容僅能提供參考,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也僅只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